中国危险 埃博拉三星期后恐入侵(图)

发表:2014-10-09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埃博拉病毒在欧洲肆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09日讯】埃博拉疫情先后在美国、欧洲出现后,有专家表示,三星期内中国就有可能出现埃博拉疫情病例。

据法广报道,美国波士顿东北大学的科学家交通流量基数计算,通过埃博拉病毒传播路径再结合飞机航班数据,发现病毒也会向亚洲远东蔓延,有可能在三星期内由美国传至中国。

在非洲肆虐的埃博拉病毒,日前先后入侵美国和欧洲。

利比里亚籍公民托马斯·埃里克·邓肯(Thomas Eric Duncan)9月20日抵达美国达拉斯探亲,数天后病倒。据悉,他在家乡时已染上致命的病毒,但未表现出症状。邓肯成为美国首例埃博拉病患,10月8日上午不治身亡。

埃博拉病毒杀入美国后,欧洲防疫也告失守。据太阳报今天报道,西班牙一名曾在医院照顾两名埃博拉死者的女护士,日前确诊感染埃博拉病毒,成为非洲以外第一宗传染个案。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