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这些事情你必须要知道(组图)

发表:2014-10-08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用心来体会,来感受,也有很多事情我们必须知道,通过铭记,来感受世间冷暖,人间酸甜。下面的这些事情,你必须要知道,看着看着就哭了有木有!!


也许,有些事儿我们注定要错过


从前是为了祝自己长大,现在是为了记录年轻。祝自己生日快乐


有时候,撞的头破血流才发现,所谓的门只是墙上的一幅画


一次很小的意外都有可能让俺的生活坠入谷底


朋友是你觉得四周一片黑暗的时候,能给你力量的那个人


时间像一张千疮百孔的网,正在漏掉我们所有的梦想


在一个失眠的夜晚,我该数点什么好呢


尽量不要去借钱,因为要还的不仅仅是借款,还有一份沉甸甸的人情


不停地打喷嚏,究竟是谁如此地在想我


和久违的大学死党一起谈起那四年,依然那么清晰,原来曾经的欢笑并没有在平淡的生活中被湮没


突然好想去看大海


我听到了树叶飘落的声音


我梦到在和一个小怪兽玩跷跷板游戏,而且我还耍了一下小聪明赢了它


找一个艳阳天,把家里的小杂什全洗一洗,晒一晒,晚上睡觉时到处都有日光的味道


每天我都和无数个陌生人擦肩而过,在他们的眼中我也只是一个陌生人


胖起来容易瘦下来却是如此地难


关掉手机,不开电脑,让我抛弃这个世界一整天吧


我一路狂奔着寻找,因为再不赶到解决问题的地方就会出大丑


明知道星星并不会帮我什么忙,我还是悄悄地许了三愿望


每个人的头上都有一盏灯,照亮着我们前行的路


我划了好久的船才找到那朵神奇的花,“请问幸福在哪里”花说:“就在我的花苞指向的方向”


此刻,我是你眼里的风景,看起来挺搞笑,其实很伤感


生活会送给勤奋的人很多意外的惊喜,但是要记得查收


同样的童话还在到处流传,只是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相信,以长大的名义。


别人说洗澡可以洗去所有的烦恼,但是直到小草长了很高很高,我却只洗掉一些灰尘


在收藏馆的最角落里,我看到了真实的自己


生活给了我们很多悲伤,也给了我们很多希望


别总把自己的成功寄托在别人的帮助上,自个努力才是硬道理


面对着一面普通的白墙,心里却突然有些惆怅,仿佛失落了点儿什么


唱一首老歌献给自己,“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曾经是你幻想的未来……”


每一个明天,都值得我们用心期待

同样的童话还在到处流传,只是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相信,以长大的名义。”小时候期待成长,期待长大,可在渐渐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却越来越害怕成长,现实中的我们,如何才能真正理解人生的定义。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