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吸睛 活力无限的英菲尼迪(INFINITI) (图)

发表:2014-10-07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型号在市场上连续7年保持最佳销售并不是天方夜谭,英菲尼迪 (INFINITI) G37X轿车做到了。G37X今年销售超越去年,以高达6万辆的记录而昂居榜首,比其它英菲尼迪型号的总和还多,毫不夸张地说,G37X就是无限。

G37X的销售量不仅超过其它英菲尼迪型号之总和,而且比任何竞争对手都要更受欢迎。

G37X标准配置有真皮座椅,书法铝装饰,双区自动气候控制,英菲尼迪非传统智能钥匙开门及按钮点火,仪表盘7英寸彩色显示屏并倒车摄像机,加热前座有8向电动调节。

G37X客户也可使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全季节高性能轮胎,以及用真枫木内饰替换标准铝合金。

追求超级性能的客户可为G37X选择运动组件,该运动组件包括独特的造型细节,18英寸铝合金轮毂,全季节高性能轮胎,前运动座椅有手动腿部扩展空间,司机有电动调整枕垫,铝制踏板和实心镁制换档拨片。

外观﹕2013年英菲尼迪G37X保持了引人注目的车形,使之销售超越了更新的型号。

作为一款轿车,尤其是投入市场已达7年之久, G37X以线条流畅翼板隆起而具时尚魅力。动力传达机构前中安置减少了前身悬垂,将前轮尽量靠前,由此也使座舱更靠后,从而形成一款前盖长后舱短的经典跑车外形,而且G37X几乎形同卧虎藏龙,只待一踩油门就一跃而起。

然而,G37X造型中最让人喜欢的,是从驾驶座位上前视前盖,前盖下降至两侧车灯和隆起翼板之间,风格类似保时捷911,更重要的是无论在购物中心泊车或在乡间道路上冲刺,它都提供了出色的前视野整合了有用的定位点。

感觉:英菲尼迪的内饰令人印象深刻,其品质等同于或超过竞争对手。

鉴于方向盘的可倾斜/伸缩方式,以及组合仪表可随方向盘而动,以保持对速度,转速和信息显示的视线清晰,G37X的驾驶位置完美无瑕。

行驶 :G系列轿车标准配置自由转速3.7升6缸引擎,以每分钟7,000转产生328匹马力,并以每分钟5,200转产生269磅英尺扭矩。

7速自动变速器有可换档控制,即驾驶运动模式,而降档版本配置则等同于G37X+的全轮驱动标准配备。配有运动组件的型号则装备了镁制换档拨片,换档拨片安装在方向盘杆上,而非在方向盘中,喜欢换档的玩家对此受益匪浅。

G37X的额定耗油量是每加仑20英里。

驾驶 :超过任何其它亚洲轿车,包括出色的新式凌志GS,英菲尼迪G37X在德国引起了最大的轰动。在这个时代的大部份时间都充满信心坚定不移,这款四门跑车准备并乐意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突破任何速度限制或征服任何曲折之路。比起现代德国豪华运动型轿车,这款英菲尼迪驾驶时几乎更象经典的德国豪华运动型轿车。这款英菲尼迪的328匹马力6缸感觉比实际更强劲,尤其是变速器设置在驾驶运动模式,踩下油门,G37X如同离弦之箭。

英菲尼迪(INFINITI) G37X轿车回顾﹕

在销售方面,英菲尼迪G系列轿车奇迹般的冲击了入门级别豪华轿车领域,在驾驶G37X一周之后,就能明显感觉出来。这是一款拥有令人注目的特点,融合了座舱舒适性,实用性和价值的精美设计。

2013英菲尼迪 (INFINITI) G37X轿车是真正运动型轿车,在新规高速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碰撞测试中表现不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