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关会头目参与反占中 证据曝光(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4-10-07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梁振英暗中控制的青关会头目林国安(最前方手持横幅者)参与袭击“雨伞运动”(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4年10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香港“雨伞运动”的第六天,和平抗议的市民和学生遭到大批自称“反占中”人士袭击。多方证据显示,冲突事件背后由亲中的组织策划的。近日,有网友曝光,受梁振英暗中控制的青关会头目林国安参与袭击“雨伞运动”,再次印证中共背后策划的事实。

网友曝光 青关会头目参与反占中

日前,市民Miuson Chi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贴出一张10月3日中共黑帮暴力袭击旺角占领区的照片,Miuson Chi指证,带头破坏物资站的正是青关会头目林国安,并张贴其照片。Miuson Chi说:“对唔住我影唔切,但系系佢带头破坏!之后开晒啲水倒出黎,我闹佢叫佢唔好系度浪费食水,佢就攞左两支走去补充体力!”(对不起我来不及拍,但是就是他带头破坏!之后将瓶装水全部打开倒掉,我骂他叫他不要浪费食水,他就拿了两瓶水自己喝。)

据悉,青关会是中共610系统在香港的分支机构,副会长林国安是受梁振英暗中控制的黑帮。从2012年6月10日开始,青关会无所不用侵扰在香港街头的法轮功真相点。在8月17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台面人物、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亲自拍板策动的反占中大游行,青关会成员也组队参加,在队伍中舞龙舞狮。

除了林国安曾到占中现场,“爱港之声”头目高达斌和另一爱字头组织“保卫香港运动”发起人傅振中也分别与3日和4日到占领现场搅局,与黑帮马仔一起起哄。

据悉,中共江派扶植的梁振英上台后,为配合中共镇压法轮功在香港搅局,先后成立政法委外围组织青关会及众多爱字头组织。这些组织均由江泽民集团幕后直接操纵,激化香港社会矛盾,以捆绑习近平一起背负迫害法轮功的血债。

外媒聚焦:反占中由亲中组织发动

10月3日,参与“雨伞运动”的市民及学生遭到大批自称“反占中”暴徒的恐吓、辱骂和袭击,让和平的占中集会首度染血。这伙暴徒辱骂、殴打、推撞和非礼示威者,并将大型帐篷掀翻,抢走市民自发送来支援学生的各种物资。现场数人被殴致头破血流,更有女性抗议者遭受性侵犯、骚扰。

冲突事件发生后,有网民迅速在facebook设立“反占中暴徒认人组”专页,收集有关相片和影片,起底暴徒,有网民呼吁将拍摄资料转交国际传媒。

英国BBC记者Carrie Gracie 10月3日在社交网站Twitter表示,从警方处获得的消息,旺角骚乱明显是有黑社会参与。 海外中文媒体《博讯》杂志披露,在占中开始前,已经有国安部主导的几个系统的人员,潜入香港,禁止内地来的人参与,并监视、筹划反占中对策。法广驻港特约记者麦燕庭报导指是亲中组织发动反占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