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星人卖萌超抢戏 永远的“O型嘴”(组图)

发表:2014-10-07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喜欢猫咪的原因不只在于牠们的外型相当讨喜,同时也是因为猫咪有着独特的花纹与卖的模样。之前小编曾经跟大家介绍过有着特殊花纹的喵星人,这些猫咪有着与生俱来就很特殊的花纹,也因此让牠们成为宠物明星。

最近网站上有一只超特殊的英国短毛在日本的论坛上面爆红起来,原因就在于牠的嘴巴下方有个超级明显的黑色斑纹,乍看之下好像一整天都张著嘴巴!

可爱的斑爷是网友Babebabecat的爱猫,是一只可爱的男孩子,又被叫做斑斑、阿斑、傻班。斑爷最大的特征就是牠的下巴有一块非常深的黑色斑块,以至于牠没有张开嘴的时候,乍看之下就很像开着嘴巴。

目前超级可爱又治愈的斑爷只有1岁多,出生于2013年6月的牠现在是个超级乖巧的喵星人,总是会给主人和孩子抱在手上,老是O型嘴的模样真的超级可爱~

其实斑爷还小的时候,嘴巴下面的黑色斑纹并没有那么深,而是随着年纪越大,斑纹的颜色跟面积才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深。


当斑爷打起哈欠来,就可以发现他的O型嘴其实只是花纹啦XDDD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