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伦多能做 而在美国不能做的10件事(组图)

发表:2014-10-07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经常自诩为世界上最自由的国家,这可能是因为多伦多距离边境较近,大家把多伦多归成美国的领地了。因为在多伦多可以做很多在美国不能做的事情,多伦多更加自由。

吃All Dressed的薯条和番茄酱

对不住了,美国。在美国享受不到美味的All Dressed薯条了,当然也就没有福气知道番茄酱出自哪里了。

上大学的时候,喝酒是合法的

在美国,21岁才是喝酒的合法年龄,但是在多伦多,19岁就可以喝酒了。当然了,上大学喝酒不要紧,还是不能旷课滴。

可以喝到世界最高酒窖中的酒

世界最高的大楼当然指的就是CN塔了,但是这里也是世界上最高的酒窖,大约有1151英尺。这里的酒窖号称有9000瓶酒,还有一个品尝桌。你可以在CN塔的360餐厅品尝到哦!

中午穿越半个城市也见不到阳光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多伦多的道路系统(PATH system)包括40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购物中心。是的,即使在阿拉斯加你也看不到这样的御寒保护措施。PATH 和50座办公大楼、数个地铁站相连,大约有1200个店铺,这就意味着你可以连续几天都在地下呆着,而且还不无聊。

在世界上最高的塔之一上行走

你对高度有什么感觉?穿上安全衣到CN塔外面走一圈,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不过,你在世界上最高的酒窖上品尝过美酒之后,工作人员可能不允许你做这样的极限活动。但是,如果你真要挑战的话,你可能会想喝点酒壮胆的!

贴近自然

居民可以在1600个公园感受头顶的天空和脚下的绿地。多伦多的城市绿地面积将近20000英亩(包括河谷、林地、公园、沙滩和高尔夫球场),徒步小径逾200km。

在世界上第二酷的社区购物

Vogue杂志最近把多伦多的Queen Street West称做世界上第二酷的社区购物。在这个时髦的世界里,难道出名的东西也有错?

过上无车的生活

抛开汽车,让自己不再烦恼停车场!到多伦多的小岛上过着无拘无束的梦想生活。多伦多的岛屿是北美最大的无车社区。

参观剧院城堡

想要感受皇族气息?只要在多伦多,不用东奔西跑也可以完成这一心愿!多伦多有卡萨罗马城堡,这是北美唯一一个大型城堡。

听到100多种语言

当然,纽约和洛杉矶也有很多移民,但是世界上民族和文化最多样化的地方是多伦多。在多伦多的道路上,你可以听到100多种地区方言。

来源:貝殼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