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认识“皇室蓝”就落伍了!从2014秋季流行色学搭配(组图)

发表:2014-10-06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觉得流行或时尚很难懂吗?或许你可以从“颜色”下手,看看指标性的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公布的2014秋天流行色,让自己知道逛街shopping时,该留意什么颜色的单品!当然,妞编辑在这篇文章中也会顺便提点你搭配这些颜色时的小技巧喔。

皇室蓝royal blue

如果你真的是觉得颜色太多、自己绝对会分不清楚,那么至少你今年秋天绝对要认识这个颜色--皇室蓝!现在走在街上、逛国外网拍,都能彻底感受到它的威力,妞妞们可以考虑从秋天也会流行的“铅笔裙”和“手拿包”看起。

血红色sangria

除了皇室蓝,第二普遍的流行色,就是这个紫中带有点桃红的“血红色”了!这个颜色的名称其实取自于西班牙一款鸡尾酒,不过时尚女孩除了知道这件事之外,你也应该要知道,血红色的踝靴、女优帽会在秋天为你制造亮点。(妞编辑已入手一顶女优帽)

除了前面两种颜色,今年度的“代表色”--兰花紫,也在秋天大放异彩,被PANTONE选进秋天流行色之一。而且真的不得不说,这个颜色东方人穿起来会非常好看,妞妞们想试试看吗?

雾黄色Misted Yellow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觉得今年秋冬绝对不可能黯淡地度过?不过,和皇室蓝、血红色、兰花紫一样,虽然排排列出时看似缤纷,但“雾黄色”顾名思义,就是比正黄色较黯淡较属于秋天的色彩。

极光红Aurora Red

目前你到各大专柜,已经可以看到“极光红”的身影囉,可以试试看这个颜色的唇膏和自己搭不搭。有别于亮眼的正红色,极光红加了一点点黑色,在不同材质上也呈现出不同的红色效果,买鞋、买衣、买包包,都不能错过呀!

雾紫色Mauve Mist

这颜色真的非常美!“雾紫色”有点像是粉紫色的概念,让人看起来更粉嫩,妞妞们要不就穿一件雾紫色洋装,要不就用手拿包或是秋天流行的包鞋,展演你的“雾紫色秋天”!

柏树绿Cypress

柏树绿真的是非常适合秋天的颜色,但妞编辑私心觉得这颜色对东方人来说有点难驾驭,除非你皮肤很白。

亮钴蓝Bright Cobalt

亮钴蓝是个非常“跳”的颜色,想要驾驭它可以从小面积下手,像图片中这位潮客就是这么做--把重点摆在尖头包鞋上,剩下的就算休闲穿也很有味道,而且一眼就让人找到亮点!

干邑棕Cognac

最后一个来自PANTONE的流行色就是“干邑棕Cognac”,喜欢品酒的人对法国的“干邑白兰地”应该不陌生,而据说干邑棕就是这种酒倒在杯子里时,所呈现的颜色喔!如果你还差一双踝靴或一只菱纹包,不妨可以考虑这个颜色的款式!

看完这9种颜色,妞妞们有没有觉得很安心买衣服瞬间多了好多选项呢?掌握这些趋势,相信一定能让你满足又时尚地度过这个秋天的。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