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语出惊人:中国承担着特定使命(图)

发表:2014-10-04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一名当时不到10岁的神秘男孩自称来自火星,而且具有令人惊叹的天赋和非同寻常的才能,他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地球、人类和未来的看法,令人在震惊之余,不禁陷入深思。(视频截图)

一直以来,人类对火星的兴趣和探索持续不断。美国宇航局好奇号火星探测器发回的照片备受关注,人们也十分关心火星上是否有生命生存。美印两国航天机构9月30日签署协议,将在探索火星等领域展开合作,特斯拉创始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一直说,要送人类到这颗红色星球居住。谈到火星,总让人想起俄罗斯那名自称来自火星的神秘男孩。

据俄罗斯媒体2004年报导,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一名当时不到10岁的神秘男孩自称来自火星,而且具有令人惊叹的天赋和非同寻常的才能,他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地球、人类和未来的看法,令人在震惊之余,不禁陷入深思。

火星居民生活在地下城里

据俄国媒体报导,这名男孩叫“波力斯卡”(Boriska),出生于1996年1月11日,出生后15天,他就说出“爸爸”二字,4个月大,开始简单发音。1岁半,他可以阅读报纸头条新闻,两岁时开始绘画。

报导称,2岁以后,波力斯卡开始自称,从火星转世来到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充满神秘色彩的“麦德韦德茨卡亚.格里亚达”地区。这个神秘男孩具有两个与众不同的特点:一是拥有异乎寻常的丰富知识;二是精通各种专业术语,掌握翔实的资料,甚至熟悉火星和地球的历史。

他的母亲娜德兹达回忆说:“从来没有人教过他那些东西,但他有时会盘腿而坐,侃侃而谈那些不着边际的东西。他喜欢谈论火星、行星系、遥远的文明。自从2岁开始,他每天象念经一样谈论宇宙、其他世界无穷无尽的故事和漫无边际的天空。”

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波力斯卡不断地对父母说,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当时,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于发生了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火星上的大气层消失殆尽,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现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里。从那以后,他经常出于贸易和其他研究目的走访地球,而且他是独自一人驾驶太空船。

他表示,在火星呼吸的是二氧化碳。在被问到他在地球是否需要二氧化碳时,波力斯卡回答说,当我在这具躯体内,我呼吸氧气,但这导致老化。

人类最大危险是“拜物主义”

波力斯卡的言论不但在科学界引起震动,并且也引发了天文学家的争论。当时,更多的媒体寻找到他,媒体代表科学界质疑波力斯卡:“你有什么证据或者有什么理由,说明你所说的是正确的事实?”波力斯卡说:“这正是人类的愚昧,总是认为看到的才是真理,而看不到的全是谎言。当地球上的一切灾难发生前,你们并不相信它会发生,但它的确是发生了,这些之前人类看不到的东西都成了真理,你们总是自作聪明。”

他说,“神国一直在关注着你们,我们通过地球上的通灵者给你们带来信息——其中许多都是我们带给你们的礼物,这礼物包括爱,其中亦有很多知识,像麦田怪圈,99%都是我们留下的,那里面有很多高深的知识,一些高智商的人将会破译它们。然而,你们当中一些人却无视我们的吁在,还认为那些研究我们的人有病。你们并不知道,并未能深刻理解到爱的伟大意义。你们物质文明上(比起以往)似乎上是前所未有的发展了,“但是你们忽略你们的精神文明。如此下去,你们的文明将会毁灭。”

波力斯卡表示,如果你们质疑一个孩子的话这并不是你们的错,但你们不应该质疑你们本来就不可置否的事实,那就是上帝是否存在。相信你们之中的聪明人早已知道,你们的世界都是实利主义的——你们的科技,你们的一切都是围绕着物质,围绕着金钱而转。地球上许多人认为原子武器是最大的危险,其实不是,最大的危险是“拜物主义”。

中国有着特定的历史身份

当时,对于被问到2012年12月21日是否是“世界末日”,波力斯卡说:“末日是无法避免的,但并不是2012年,这要等我们诞生于中国的伟大的指导灵返回神国的那一天才能发生,因为不到这一刻,你们可能就永远不会觉醒,不到最后的灾难,最后的末日,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永远不会了解到和平与爱的重要意义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识的人将会得到答案,记住,从内心去寻求答案。”

波力斯卡表示,他出生的地方与伟大的指导灵诞生的地方处在同一地平线上,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生在地球的这个地方,但我相信我与伟大的指导灵一样,都有自己的使命。请不用担心,中国,这个被神国选出来以让那些承担着使命的神而轮回的国家,有着特定的历史身份。”

各方评论

对波力斯卡和他的话,有媒体援引科学家的质疑加以警告:“波力斯卡是很多天才儿童中的一个,我们不怀疑他传奇的超智慧,但是对于灾难的预言,我们有理由怀疑是一些商人利用2012末日灾难这一预言而生的商业炒作行为。”

但著名神学家阿默德.拉宾严肃地说:“地球上有几个波力斯卡?而不可否认的是,全世界的11岁男孩都看过科幻片以及接触过天文知识,但至今为止还没有出现第二个波力斯卡。”

百里大学理学部教授艺夫.洛卡(Yves Rocard)了解了“火星男孩”的故事后说:“他(波力斯卡)不是人类,我相信这个11岁的男孩降临到地球,述说他的火星故事,并警示人类。一个11岁的男孩不可能编造‘爱’与‘和平’、‘精神重建’这样严肃的话题来愚弄人类,这应该是圣贤者所做的事,我相信波力斯卡的身世,那是不可置疑的。”

最后一次《真理报》采访波力斯卡的时候,把外界的诸多质疑声带给了他。波力斯卡没有感到意外,他拒绝了采访,只说了一句让人们匪夷所思的话:“如果人类足够聪明,足够智慧,那么人类自己所塑造耶稣基督将不会被人类自己钉死在十字架上。今天质疑我的人,已经被上帝遗弃了,他们永远到不了天堂,因为他们是撒旦的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