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万年惊奇 亚特兰蒂斯传说古今神合(图)

发表:2014-10-01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68年在比米尼岛海域水底发现许多齐整的方形巨石,建造了辽阔的路面,还有巨大的石头建筑群被发现。(网路图片)

人们探索有关亚特兰蒂斯(又称亚特兰提斯)文明的描述,发现传说中失落的帝国亚特兰蒂斯非空穴来风,古之传说今之研究有若干相符。更有趣的发现是,相隔两千多年的哲人与先知竟然所见妙合;更惊人的是,其中二千多年前的哲人语录所记,是历经一万多年的古老传说,从现代人的角度来看,一万多年前的话录,有几人不当是“神话”传说来看呢?

先哲、先知与亚特兰蒂斯的传说

希腊先哲柏拉图(西元前427年-前347年)晚年最后留下的两本“对话录”──《克里特阿斯》(Critias)和《提迈奥斯》(Timaeus),是世上文字中到目前为止被公认对亚特兰蒂斯的描述最有价值的记录之一,追溯其录事来源上达西元前万年左右;而“二十世纪睡着了的预言家”爱德加.凯西(一译:埃德加.凯西)在他一生中对于传说中时间跨度几万年的亚特兰蒂斯帝国文明的精细透视与详细陈述记录,到今天应无人能出其右。更神奇的是凯西的“亚特兰蒂斯催眠透视”和柏拉图所留下的距今万年前的“亚特兰蒂斯传说”,竟然巧妙神合。

美国先知预言家凯西所见

出生于19世纪的美国先知爱德加.凯西(Edgar Cayce,1877-1945年),人称二十世纪“睡着了的预言家”,他有强大的透视和预见功能。他的预言包罗万象,准确率极高,能“看到”钜细靡遗的经历、细节,据记载,爱德加.凯西一生中创下将近一万五千件的催眠透视解读记录。他能透视人前世和社会的兴衰,能预知来生与社会的未来,例如:凯西准确预言了二次世界大战事件的开始与结束、1929年美国经济危机、印度独立、以色列建国、美国总统在任期内去世,以及几十年后俄罗斯抛弃共产主义建立起新的社会体制等等,事后这些预言都一一得到了验证。

凯西的宿命通功能甚至能穿越时空回溯几万年前。他对传说中沉没于大西洋的史前文明亚特兰蒂斯情有独钟的透视就是典型的代表。在他一生中对于传说中时间跨度几万年的亚特兰蒂斯帝国文明,用了前后20年时间做了数百次的催眠透视,并且详细地记录了下来。凯西透视,亚特兰蒂斯覆盖广袤的大陆,“西起于墨西哥湾、加勒比海,东至地中海边”,他详述其细节特征,还预言亚特兰蒂斯将在1968年被世人重新发现。

1967年,一位飞行员飞越过巴哈马群岛中的安德罗斯和比米尼岛,发现在水面下数米深处有几何图形的灰色物体。经过考古学家组队探测找到了一道30厘米厚的“墙”,像是一座建筑物的地基。果然,到了1968年9月2日,J. Manson Valentine同样在比米尼岛,约距其西北海岸5.5米的水底下,发现用方形巨石建造起的辽阔的路面,这些大块大块齐整的岩石用一种类似水泥般的东西胶合起来,估计每块石头至少16 立方英尺、25吨重。这些就是考古上颇有盛名的“比米尼墙”与“比米尼路”的发现。

接下来,在该处大洋底下,更多不同尺寸、厚度和形状的石头,以及巨大的石头建筑群被发现,看起来像是街道、码头、倒塌的城墙、门洞,还有一座双翼的栈桥,俨然是一个久远年代前沉没的规模宏阔的伟大城市的港口和建筑遗迹。它们的模样,与秘鲁的史前遗迹斯通亨吉石柱和蒂林特巨石城墙十分相像。显示了一个伟大的文明古城,遗迹遗留有多久远?研究者根据附着在这些建筑上的红树根的化石,表明它们至少已经有12,000年的历史。这么漫长的岁月,这些墙竟然抵住了海浪的侵蚀和飓风暴雨的袭击留存下来。这些没入海底的建筑结构严密,气势雄伟,石砌的街道宽阔平坦。研究者由种种迹象推测这些遗迹很可能是传说中的文明古国亚特兰蒂斯的遗址。

1968年比米尼岛附近海域发现的没入海底的文明古国遗址,历经了一万年之后,再度揭开了亚特兰蒂斯帝国的神秘传说之面纱。1968年这个年度,正是凯西生前预告的,这个神秘的冰山一角的浮现位置,也落在凯西所描述的亚特兰蒂斯所在的海域范围中。研究者、探查者仍找寻着其他更多的遗迹和辅证。

希腊哲人柏拉图所录

西元前四世纪,西方三圣之一的柏拉图(约西元前427年-前347年)在著作《克里特阿斯》和《提迈奥斯》两本对话录里有关于亚特兰蒂斯文明的描述。“在梭伦前九千年左右,海格力斯之柱(直布罗陀海峡)对面,有一个很大的岛,从那里你们可以去其他的岛屿,那些岛屿的对面,就是海洋包围着的一整块陆地,这就是‘亚特兰蒂斯’王国”。

梭伦(Solon,约西元前638年至前 559年)是“古希腊七贤”之一的著名政治家改革家和诗人,也是柏拉图家族的一位祖先。

柏拉图对话录纪录了梭伦在出国旅行中与埃及一位老祭司的对话中提到“亚特兰蒂斯”。老祭司描述着,亚特兰蒂斯王国有着得天独厚富饶的自然资源,遍地黄金白银,建造了“铜墙铁壁”的城池,统治了极大的领域。后来亚特兰蒂斯发生了猛烈的地震和大洪水,一昼夜之间,所有这些好战的人都遭到活埋,亚特兰蒂斯也就此沉入海中了。梭伦从埃及祭司那里把听到之事写成了故事介绍给世人。

埃及老祭司对梭伦讲,据古埃及历史记载亚特兰蒂斯沉没的时间是大约在那之前的9,000多年前。由于梭伦的所在年代是约西元前600多年,如此推算,亚特兰蒂斯最后的毁灭是约为西元前1万年前。

跨越一万二千年 古今所见不谋而合

研究家们证实凯西完全没读过柏拉图的这两本著作,然而,不可思议的结果惊震世人。凯西的“亚特兰蒂斯催眠透视”和柏拉图所留下的“亚特兰蒂斯传说”,非常相符,甚至连部份细节都是一致的。不同的是,凯西花了前后二十年的催眠透视内容比柏拉图所描述的更为详细。

凯西的透视解读亚特兰蒂斯的衰败和毁灭的灾难。物欲膨胀,对科技和自然资源的误用与滥用带来亚特兰蒂斯三次巨大灾难,最后无可救药终于完全沉没。

亚特兰蒂斯国度的人最后将用于建设性的能力——晶石转用于摧毁性的武器。失控的晶石的威力,搅动这个星球的环境和板块的振动,地极发生了转动,他们的领域第一次毁灭性的灾难发生在约西元前五万年,当时亚特兰蒂斯的一部分沉入海底。这次毁坏将亚特兰蒂斯大陆分成五个岛屿。

第二次巨难,时间是两万多年前。这次的火山爆发、地震及地极变化使得亚特兰蒂斯只剩下了三个岛屿。最后一次毁灭性灾难发生在西元前约1万700年,亚特兰蒂斯最后的一个岛也是最大的岛波塞地亚(Poseidia)终于彻底沉入大西洋。

这与柏拉图对话录中,埃及祭司提及的亚特兰蒂斯的最后消失的时间颇为吻合。

神话之神见

从西元前的文献柏拉图的对话录所载的亚特兰蒂斯兴亡录,和二十世纪“睡着了的预言家”爱德加.凯西的强大的宿命通透视功能所见的巧妙契合,展现了一道玄奥的神采、一道亮丽的辉光。对于古代的“神话”传说,今人怎能对自己未能见的仅仅再以“迷信”作解呢?!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