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Wellendorff系列珠宝(组图)

发表:2014-09-30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Wellendorff璀璨之悦吊坠

在那些美好回忆中,快乐的感觉是如此强烈,心中满怀着情感。每当想起这些难忘的时刻,不禁闭上眼睛屏住呼吸,只想让这一刻永恒。

从来不想忘记那喜悦的魔力,总是努力地捕捉并试图将它永远的留存。一张照片一两句话,或是一种香气 。这些或许都可以勾起对曾经难忘时刻的美好回忆,甚至让人心跳加快。而一件珍贵的艺术品同样可以做到––将喜悦铭刻在黄金里,铭刻在美和因为情感弥漫而无限珍贵的这样的一个珍品中。

Wellendorff真正的喜悦护身符吊坠设计手稿

正是这些“真正的价值” –– 感觉,情感,以及内在美,使Wellendorff华洛芙珠宝别具意义。现在,注定要将你的喜悦永久珍藏,这是一个将新的美学与无可比拟的艺术技巧完美结合的新系列。这些艺术作品将美好的记忆鲜活地呈现于眼前,仿佛伸手便可触摸:将个性化的信息镌刻在吊坠里,一句承诺,一份执著……让珠宝化身为好运的唯一信使。

Wellendorff橄榄之悦吊坠珐琅面

独一无二的珠宝更鲜明的彰显了这些珍品的非凡地位,这无疑使该系列成为有史以来,Wellendorff珠宝金匠工作室造就的最奢侈和华丽的珠宝。该系列吊坠也给Wellendorff金匠师带来了新的工艺挑战。海蓝宝石、红碧玺、黄水晶以及橄榄石,这些宝石完整地镶嵌在18K黄金之上,反射出太阳的光芒。

宝石的光泽耀眼迷人,衬托得黄金与钻石更加熠熠生辉。每件珠宝都拥有其独特的意义与美丽的光芒。每一颗彩色宝石都经精挑细选,再以精湛的手工技艺镶嵌于钻石之间。吊坠的背面,采用与宝石同色彩的Wellendorff冷珐琅,延续着闪耀太阳的光芒,在钻石的衬托下更显光彩夺目。

Wellendorff玫瑰之悦吊坠红碧玺面

珐琅赋予了珠宝全新的视觉效果。Wellendorff金匠大师首次成功使用彩色冷珐琅在一个独立的平面上,创造出从亮色到暗色渐变的色调。这不仅强调圆弧形表面的柔软性,也刻画出其活力四射的效果。以如此超高精湛技艺的需求创造出的每一件艺术之作,都是举世无双的经典之作!

Wellendorff深海之悦吊坠珐琅面

来源:新浪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