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遭官民两方嘲讽 江泽民失势爱莫能助(组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09-25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祖英在中国民间戏称为“天下第一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据陆媒报导,9月20日,江泽民姘妇宋祖英与李瑞英等人出现在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庆晚会上,宋祖英所穿的粉色性感嫩装颇遭网民嘲讽。9月22日,官媒突然高调喊打藏在贪官身边的“狐狸精”,引发外界关注。

在山东民间,有一个故事曾广为流传。“光棍鸡”原为山东一特色菜,后来宋祖英去唱歌时,吃过之后说好吃,店主请她题字,她挥笔写下:“天下第一鸡宋祖英”。然而,此后那一间宋祖英去过的鸡店生意就不太好做了。当地农民说,宋祖英用过的店太肮脏了,谁愿意再去那样的地方吃鸡啊?

官媒率先痛批“狐狸精” 网民称“落魄凤凰不如鸡”

9月21日,中国青年网报导,中国传媒大学20日举办了60周年校庆晚会,李瑞英、敬一丹、李咏、白岩松、毕福剑等人回到母校参加晚会,作为校友的宋祖英也登台演唱。凤凰网报导称,20日当晚,宋祖英身穿抹胸礼服亮相,路上边走边紧拉衣领防走光,助理一路贴身保护,挡镜头不让媒体拍照。

9 月22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刊登题为《“狐狸”常抓 “狐臭”必除!——再谈问题官员身边“狐狸”现象》一文。文章谈到“狐狸”变成害人的“狐狸精”的 “三部曲”: 以感情为说辞、以肉体和金钱为媒介,将中共官员拉下水;“狐狸” 们在与贪官密切关系的基础上权力寻租,利益交换,名正言顺地游走在官员“势力范围”内,狐假虎威;贪官出事,“狐狸”或锒铛入狱,或“反水”成为腐败案件突破口,被减轻处罚后,消失在人群中。

文章称,“狐狸”之害,臭名远扬。“狐狸”之害不可小觑,“狐臭”之乱必须清除!有网民留言说,“落魄的凤凰不如鸡啊,看来老江罩不住她了。”“老虎都变成死蛤蟆了,还怎么狐假虎威啊?”


9月20日,宋祖英现身中国传媒大学校庆晚会,其粉色性感嫩装现身遭海内外媒体嘲讽。(网络图片)

“天下第一鸡”已成民间笑谈

在几年前年的八、九月份,山东省淄博市举办了一次陶瓷琉璃艺术节,邀请了一批文艺界的朋友前来演出。其中有殷秀梅,阎维文等人,当然也少不了宋祖英。他们表演的还真不错,宋祖英更是压轴大戏,一连唱了四,五首,有《辣妹子》、《推过河呀》等歌曲。观众们掌声雷动,当唱到“谁来把我推过河时”,台下的观众更是大喊:“老江把你推过河”,气氛非常热烈。

只是在演出结束后,明星们都去进餐的时候。他们去了当地一家非常有名的炸鸡店。店主自然是非常高兴了,跑前跑后,忙的不亦乐乎。当他们吃完以后,宋祖英对店主的炸鸡赞不绝口,说从未吃过这么好的炸鸡。店主一听,非常高兴,强烈要求宋祖英给他的店题几个字。宋也非常高兴。趁兴用木炭在墙上题字就挥笔大书:“天下第一鸡—宋祖英”。

宋祖英李瑞英处境不妙 江泽民失势爱莫能助

去年9月18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栏目刊登题为《宋祖英当年选择参军内幕?》一文,暗讽宋祖英当年被江泽民看中后调至海政歌舞团开始两人淫乱丑行。

不仅如此,党媒曾公开奚落“宋祖英是长期霸占春晚的老面孔”,甚至还抛出宋的丑态系列照,用标题“宋祖英囧照大全尤其是素颜照简直无法言语”,对其进行羞辱来警告江派。

据悉,在1991年春晚,宋祖英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在一次演出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大哥”即江泽民自己。据《人民报》文章披露,时任军委主席的江泽民秘密吩咐海军政治部文化部部长万九如大校特招找不到饭碗的宋祖英入伍。宋在得到江的宠幸后,被调到了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从此“一步登天”。

宋祖英曾经还被冠上“国家一级演员”头衔,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军长待遇……宋祖英曾在悉尼歌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肯尼迪艺术中心举行三场独唱音乐会。江泽民还花国库巨资为她造国家大剧院等。

今年7月14日网络热传,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因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在海外举办个人音乐会,遭中共中纪委、中央军委纪检委双重调查。据海外中国数字时代网站7月15日报导,中共中宣部密令查删宋祖英被调查相关消息。

目前,江泽民现在已经被习近平阵营的人马看管起来。时政评论人士吴少华表示,在江泽民被监视居住、随时可能被抓捕的情况下,江姘妇的命运和江泽民的命运紧密相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