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留学国家的必吃菜(组图)

发表:2014-09-2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虽然出国留学远离了地道的家乡菜,但外国的菜品也未必不能给你新鲜的舌尖体验。如果留学后你还只知道韩国的泡菜,英国的薯条炸鱼,那你就真的out啦。为帮助学生提前做好美食攻略,独家整理了诸多留学目的国的特色美食,火腿西班牙、啤酒德国、海味澳大利亚……

海味澳大利亚

墨尔本维多利亚女王市场的精致蘑菇大餐:以精致美食和城市优雅文明的墨尔本是全球美食家追捧的美食圣地,如果您来此,可以报名前往附近的莫宁顿半岛参加一次采蘑菇之旅,采集后将会有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蘑菇大餐等着你哦。

北领地沙滩夜市的鳄鱼肉:如果您前往北领地,一定要光临名迪海滩的特色夜市,在沙滩上尽享野餐风味。

南澳巴罗莎山谷的农家菜:巴罗莎的农家菜风味来自最早在这边定居的德国人,美酒和农家菜是这里地道的美食。

西澳玛格丽特河的蟹贝佳肴:贝类、蓝色美味蟹是当地最新鲜的佳肴,玛格丽特河是当地最主要的葡萄酒产地之一,品味佳肴的同时还可以来点葡萄酒哦!  

欧洲大陆烹调之母意大利


 

意大利才要院子古罗马帝国宫廷没有这个浓郁的文艺复兴时代佛罗伦萨的膳食情韵,素称“欧洲大陆烹调之母”。

意大利面:也叫意大利粉,名声很响亮,意大利年产各种面条多大200万吨,每年人均食用30公斤。

比萨饼:将油蘸面胚置于碧莎铁盘中添加多种馅料,意大利有2400余家专门出售这种博饼的快餐店,获利甚丰。

意大利烩饭:也叫“沙利托”。这是将洋葱丁、牛油与大米同炒,边炒边下葡萄酒使之吸干入味。沙利托与中国新疆维吾尔族的抓饭异曲同工,都是世界上著名的失误。

意大利肠:雅称“莎乐美”形似粗长滚圆的擀面杖,外面有一层粉状的白霉,切开后嫣红欲滴,香气四溢、它与德国的灌肠有一定的渊源关系。

英国:不仅仅有炸鱼薯条哦

   

苏格兰哈吉斯(又称肉馅羊肚):在苏格兰商店和餐馆,这道菜十分常见,英国其他地区也在尝试着逐步接受这种食物。

康沃尔馅饼:小块牛肉、土豆块、蕉青甘蓝、洋葱和一些清淡的调料做馅,然后包成字母“D”的形状烤制。

约克郡布丁:英国人周日晚餐的重要组成部分,多为烤牛肉的配菜。

香肠和土豆泥:英国酒吧点单率极高的一道菜

来源:搜狐出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