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子张雨绮国外看秀(组图)

发表:2014-09-15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5日北京警方通报,9月10日晚7时许,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某某(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进一步查明,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了卖淫嫖娼的活动。据《法制晚报》报道,该导演已被证实是《白鹿原》的导演王全安

2014年,王全安张雨绮在马尔代夫低调举行了婚礼。王全安曾花600万重金打造了一枚8克拉鸽子蛋向张雨绮求婚,除此之外,王全安和张雨绮还在欧洲旅行度蜜月,赴冰岛看北极光,希腊小岛秀甜蜜,在西班牙为张雨绮安排弗拉明戈私人专场。据悉,导演王全安是演员张雨绮的老公,二人上半年曾传出婚变,后被恩爱照击破。张雨绮从9月初开始在国外参加纽约时装周。有网友称:张雨绮昨日已经回到北京,但她目前对于该事件并未有所回应。

网友调侃《监狱风云2014》又多了一名新导演。据媒体公开报道整理,包括柯震东在内,今年已有8位明星因为吸毒被抓,包括歌手李代沫、导演张元、编剧宁财神、演员张耀扬以及“二进宫”的张默,高虎等。此外,艺人郭美美因涉黄涉赌被抓,演员黄海波早先也因嫖娼被抓。恶搞的网友们称,在《监狱风云2014》中导演、编剧、主演以及主题曲的演唱人选一应俱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