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和刘源 连婚姻状况都很相似

发表:2014-09-15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15日讯】海外媒体报导,习近平和刘源两人甚至在个人感情生活上的经历也极为相似。首先,都有过两次婚姻,而且第一婚娶得都是“红二代”。习近平的第一位夫人是原驻英国大使柯华的女儿,刘源娶的是解放军海军高级将领的女儿。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位女红二代最初和刘源谈恋爱时,刘少奇还是“叛徒、内奸、工贼”。

更雷同的是,俩人都是下放地方这段期间离的婚,而且女方都是留洋后想留在国外生活并动员男方留洋未果。只不过刘源的第一段婚姻更让人感慨。他下乡到河南时,在美国留学、工作的女友专门到七里营和他登记结婚----洞房就是刘源的单身宿舍。婚后,数度动员刘源赴美定居,但刘不愿到国外当寓公,认为自己的事业在国内,于是两人激情结婚,又理智分手。

更惊人相似的是,习近平和刘源两人第二次婚娶得都是女军人,而且都是不能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干部家庭的女儿。彭丽媛就不多说了,众人皆知,和习近平是通过介绍结婚;而刘源的妻子也在部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和刘源是自由恋爱结合。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明镜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