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十道题就能算出你一生!(图)

发表:2014-09-14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写下一个异性的名字。
2、你最喜欢的颜色:红,黑,白,绿,黄。哪种颜色?
3、你名字的第一个字母?
4、你生日是几月?(农历)
5、黑色和白色你更喜欢哪个色?
6、写下一个同性的名字。
7、你最喜欢的数字。
8、你最喜欢杭州、广州还是扬州?
9、你喜欢湖、江、河还是海?
10、双手合十,许下一个最想许的愿望。

提醒:你没写完之前不要看下面的答案。

答案:

1、你深深的爱着这个人。

2、红色:你是一个很警戒的人。黑色:你很保守,但你很自负。绿色:你很放松。白色:你同时爱着很多人,你喜欢你爱的人的爱和吻。黄色:你是一个快活的人。

3、你的字母是A-K:你一生中有很多爱和友情。L-R:你的爱情生活马上就要开放。S-Z:你的爱情生活充满希望。

4、如果你生在1-3月:你很走运,你会爱上一个人。4-6月:你有一个很好的爱情,不会很长,但很美好。7-9月:你会在今年经历好的,很大的变化。10-12月:你的爱不是很好,但可以找到最终的人。

5、黑色:你的生命将改变方向。白色:你有一个贵人愿意为你做任何事,你可能不知道。

6、他(她)是你最好的朋友。

7、这就是你一生中贴心朋友的数目,很可能就是你的贵人数字。

8、广州:你是一个爱冒险的人。扬州:你是一个比较懒的人。杭州:你是一个向往幸福的人。

9、湖:你很忠诚,也很保守。江:你有脾气。河:你很有有个性。海:你同时爱着很多人,也很希望你爱的人幸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