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尼可森 等时尚达人没教你的3大学分(组图)

发表:2014-09-12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尚达人或名人的穿搭风格,在网络上可轻松找到上千种的图片去参考,但是就算模仿他们的穿着,自己还是觉得不满意?底下小编就要告诉大家时尚型男不会说却默默在做的3件事,达人换你来当看看?!

尼可森老伯开课搂!Are you ready?

学分1】要让服装、仪容全方位到位

Point Ⅰ:发型配脸型

如果想让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整齐体面的服装仪容很重要。首先,可先依据自己的脸型找到合适的发型。

Point Ⅱ:正确的姿态

再者,想要让衣服穿在身上看起来好看,在个人的肢体语言上也必须展现出高度的自信和优雅,不管是站着或坐着时都记得要保持抬头挺胸,并注意手臂摆动和放置的姿势。

Point Ⅲ:保持微笑

最重要的一点,在于脸部表情要随时保持“微笑”,在谈话时,更要注意与对方目光接触时的眼神,应保持亲切、自然有神地正视对方,避免让人感觉怒目相视、或双目无神。

贝帅一出场就能让粉丝们触电!“微笑”是最吸引人的魅力武器,不管碰到什么场合,一笑能化解尴尬,并在无形间提升自我的魅力指数喔!(笔记笔记)

穿搭TIPS

俗话说的好:“佛要金装,人要衣装”,在穿搭前我们必须先了解个人的体型身材,找出适当的合身size,用服装强调自己身材的优点,并修饰身形不足的地方。最后辅以重点配件做搭配,如选择合适场合的鞋子、整体搭配的包款、太阳眼镜和眼镜等。

衬衫换搭针织衣并选择与衬衫相同色系的领带、搭配正式感皮鞋、善用皮带拉长比例等穿搭细节也应该掌握!

【学分2】分门别类、妥善管理你衣柜里的衣服

整理衣柜时,建议可依照不同类型做区分。除了鞋子、包款各集中摆放,衣服也可做简单归类,如衬衫类可都挂在同一区,甚至依照色系、长短袖有系统的吊挂在衣柜中,维持井然有序的形态,在寻找衣服时不仅能快速找到,也好让自己有个穿搭方向将衣柜里的衣服做换搭配对,尝试不同的组合,创造出灵活具创意的型男风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穿出品味和风格前,必须要先学会妥善地整理衣柜。

【学分3】讲求正向积极的生活态度&世界观

人除了靠外在打扮之外,充实自身内涵也很重要。虽然服装可以衬托出你的优点,但若能同时拥有正向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宽宏视野的世界观,能让你由又内而外散发出个人特质与光彩。

从个人内在的自我认同、学习接受真实自然的自己、发展正向的身体意象,到对地球环境的永续关怀,都是服装品味和风格连结内在和外在美不可忽略的内涵。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