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最挣钱的城市有哪些(图)

发表:2014-09-12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移民最挣钱的城市第一名:加州圣拉蒙市(SanRamon)

圣拉蒙市是科技热潮间接获益者之一,科技热潮推进旧金山湾区的经济增长。众多公司的总部都设在该市,比如雪佛龙公司(ChevronCorp)与美国24小时健身俱乐部(24-HourFitness)。在圣拉蒙市,63.5%的家庭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25%的家庭年收入高于20万美元。

美国移民最挣钱的城市第二名:德州花冢市(FlowerMound)

据联邦调查局(FBI)最新数据,花冢是全美犯罪率第二低的城市。CNN财经频道将该市列为全美前100名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花冢62.8%的家庭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18.6%的家庭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

美国移民最挣钱的城市第三名:加州普莱市(Pleasanton)

美国着名的食品和药品零售商西夫韦公司(Safeway)与连锁商店运营商罗斯商店(RossStore)总部均设在普莱森顿市。该市保持着小镇的情调与大城市的薪资水平。这座圣拉蒙南边的小城,59.8%的居民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22.3%的居民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

美国移民最挣钱的城市第四名:加州约巴林达市(YorbaLinda)

十大最挣钱的城市中,加州4个城市榜上有名,但只有约巴林达市不属于旧金山湾区。该市多次入选美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榜单。作为尼克松总统(RichardNixon)的故乡,这里58.8%的居民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18.6的居民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

美国移民最挣钱的城市第五名:印第安纳州卡梅尔市(Carmel)

卡梅尔市离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很近,被《财星杂志》(MoneyMagazine)列为最适合居住的城市第一名。该市失业率比美国平均失业率低,薪资水平很可观,58.4%的家庭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23.2%的家庭年收入超过20万。

美国移民最挣钱的城市第六名:加州帕洛阿图市(PaloAlto)

着名社交网络Facebook、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总部设在帕洛阿尔托市,同时,斯坦福大学也位于此地。电子产品的狂热者来到该市生活、学习与创业。该市57.8%的家庭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28.2%的家庭超过20万美元。

美国移民最挣钱的城市第七名:麻省牛顿市(Newton)

牛顿市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附近,类似乡村,风景优美。该市的房价在全美名列前茅。根据房地产网站Trulia.com数据,该市平均房屋售价120万美元。该市55.4%的家庭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25.7%的家庭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

美国移民最挣钱的城市第八名:伊利诺斯州内珀维尔市(Napercille)

该市2006年时被《财星杂志》评为最适合居住的城市第二名,2010年被评为最富有的城市之一。该市54.8%的家庭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22.8%的家庭年收入超过20万。

美国移民最挣钱的城市第九名:德州弗瑞斯科市(Frisco)

弗瑞斯科市位于达拉斯市北面仅20英里处,市内共有150座雕像,建有很多豪华宾馆与酒店。城市居民共有13.15万人,其中53.7%的居民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13.3%的居民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

美国移民最挣钱的城市第十名:德州伍德兰兹社区(Woodlands)

德州伍德兰兹社区是20世纪70年代由石油商人乔治•米歇尔(GeorgeMitchell)建立的社区,该社区被定义为“卧室社区”(BedroomCommunity),目的是吸引城市精英来此居住。目前,该社区的企业园中囊括雪佛龙公司、麦克森公司以及惠普公司。虽然该社区只有55000名居民,但53.4%的居民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更有15.3%的居民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

快来美国移民吧!这些城市都是你的不二选择,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