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双胞胎相伴近一世纪 未婚只因难分离(组图)

发表:2014-09-10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琼·贝克和杰西·贝克双胞胎姐妹

据外媒8日报导,英国西米德兰兹郡有一对96岁双胞胎姐妹,两人在一起同吃同住了90年,且都终身未嫁。但在相伴近一个世纪后,她们决定分开居住,原因是姐妹二人喜欢上了不同的住房。

琼·贝克和杰西·贝克这对双胞胎姐妹出生于1918年。从出生起,两人就形影不离,母亲为她们准备同样的饭菜,同样的衣服。长大后姐妹二人在同一所学校读书,之后又在一起工作。她们先是一同在皮革厂生产钱包和皮带,二战期间又进入军工厂工作,在之后又一同到药房做了15年店员。

值得一提的是,姐妹俩在漫长的一生中都没有结婚生子,而是一直居住在一起。两人连兴趣爱好也一模一样,她们都喜欢园艺和编织。姐妹俩说,终身未婚的原因是“忙于和对方待在一起”。

而6年前,这对相守了近一个世纪的高龄姐妹突然决定分开居住,原因是姐妹俩喜欢不同的住房风格。两人随后各自搬入自己的住房,但即便这样,两人的居所也是相邻的,相距仅5分钟路程。

如今,姐妹俩依旧会花很多时间在一起相处。两人由同一位护工照料,甚至每次购物时,都会按照对方的购物清单置办商品,即便有些东西自己根本不需要。另外两人还请了共同的理发师,每次都会做同样的发型。琼和杰西两人都表示,再没有比对方更好的姐妹了。

来源:搜狐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