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北京豪宅曝光 位处均价3000万楼盘(组图)

发表:2014-09-09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09日讯】宋祖英、陈坤、周迅等大陆名人在北京二环边上的一座小区中扎堆,这座小区曾被评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

据海外媒体报导,在1万6千平方公里的北京市里,高档小区不计其数,但明星们购房时的重点不是价格,而是交通的便利性、生活的安全性及隐私性等因素,在众多高档住宅区中,能完全满足这些要求的小区也是屈指可数了。

位于北京市东直门香河园路的当代万国城MOMA曾在2007年被评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该楼盘共有四期,每一期的颜色都有所不同。其中,第四期的当代MOMA由空中连廊将10座塔楼连接而成,相隔一条马路的万国城MOMA中则有18栋住宅楼,是一座综合型的小区,每户最高面积可达350平米,均价在3000万元左右。

万国城MOMA内还设有影院、图书馆、幼儿园、顶级健身房及空中游泳池等,因此备受中国富豪们的欢迎。在这里,还聚集了一些大陆耳熟能详的明星们。据悉,陈坤先在这里买了房自住,随后他的好友周迅也在同一栋楼内置了一户房产。此外,李宇春、李宗盛及江泽民情妇宋祖英等都是这个小区内的业主。

据一名北京的中介介绍,当代万国城MOMA物业管理相当严谨,要进入物业区,一共需要通过三道关卡,先是外保人员确认身份,其次是内保人员联系住户,经过确认后才可放行。不过有陆媒记者实际走访发现,由于小区内拥有电影院、咖啡馆等综合设施,门禁刷卡系统并非中介说的如此严密,想要进入小区并不算难事。只是每栋楼前都有警卫看守,没有感应卡则难以进入住宅楼内。

责任编辑:蒋孜珍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