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子1个月后发现怀孕 涉事者被判强奸(图)

发表:2014-09-09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强奸女客户致其怀孕

【看中国2014年09月09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男子郝某与女客户江梅(化名)一起在KTV喝酒。江梅醉酒失去意识后,郝某将其带至洗浴中心并发生性关系。事后,江梅发现自己怀孕,经DNA鉴定,胎儿之父为郝某。昨天记者获悉,法院认定郝某强奸罪成立,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郝某上诉,市三中院终审裁定维持原判。

郝某今年34岁,在工作中结识了客户江梅。2011年12月14日晚,郝某、刘某与江梅一起在朝阳区某KTV喝酒唱歌。江梅只喝了半瓶红酒,便醉得失去意识。郝某、刘某把江梅带至惠新北里一洗浴中心。次日下午,江梅醒来后发现自己衣着整齐,但回想起前一晚的情形,她还是觉得有人可能趁她喝醉,在她失去意识的情况下和她发生了性关系。2012年1月,江梅发现自己怀孕了。江梅询问郝某和刘某,究竟是谁干的,两人均否认。江梅随后报案,警方经过DNA验证,确认孩子的父亲为郝某并将其抓获。郝某称,江梅当晚没有喝醉,是自愿与他发生性关系。洗浴中心监控录像显示,当晚是郝某开房,刘某将江梅背进房间。

一审法院审理认为,郝某构成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郝某随后上诉,坚称江梅是自愿与他发生关系。市三中院审理后裁定,一审判决事实清楚、证据充分,驳回郝某判决,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