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逆袭十年不晚 男星也曾输在起跑线上(组图)

发表:2014-09-08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osh Peck:有一种魔法叫胖子变瘦了

你现在看到的型男在童年至青春期的长相绝对不是你的理想型,也许还是你最厌恶的那种:雀斑、卷毛、爆炸头。但时间同等于作用于男人与女人,女人靠化学去粉饰自己,男人完全靠自然蜕变自己。这些纵横于英美的当红男星,童颜都是长的相当“将就”,十年后变为“讲究”。看完这篇我们只是想让你知道:也许,你小时 候看不起的邻桌小男生,没准现在就变为型男了,时间在长相这方面,就是这么不公平。

Matthew Lewis:打败哈利波特 走向人生巅峰

代表作《哈利波特》


Matthew lewis出演《哈利波特》时期

Matthew lewis出演《哈利波特》时期

Matthew lewis,伴随“哈利波特”走过笨拙的青少年时期。一个十年过去,再次随主演们出现的他,在没有整形的情况下Matthew lewis渐渐出落成如此有型。

绝对输在起跑线上的Matthew lewis瘦了、高了、肩膀变宽了、肥肉变肌肉了、发型变的凸出脸部线条了。你以为是时间的改变?不付出健身的努力怎么能行?


Matthew lewis 逆袭时期

型男为什么每次都是他?抓紧十年练肌肉,一次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真的就是你。

Cameron Monaghan:雀斑拉后腿 后天成美男

代表作《无耻家庭》


儿时的Cameron Monaghan一脸雀斑

Cameron Monaghan,《无耻家庭》中的弟弟,看他的童年照是否让你想起小学时被你嫌弃的同桌雀斑小男生?可是如今,哥的雀斑没了,单单是这一点就让他瞬间 “容颜大变”。女大十八变,男到十八是巨变,又是一个十年,是Cameron Monaghan让我们相信:帅到最后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帅。


Cameron Monaghan出演《无耻家庭》后爆红

Zayn Malik: 曾经的俗气是今日的“求我泡你”

英国超人气组合One Direction的成员之一


Zayn Malik儿童时期

Zayn Malik,出名前的他就是“满大街的时尚”代名词:白色圆领衬衣+平头,黑框眼镜配帽衫,打败你的不只是穿着,还有拍照时一脸“泡我吧”的贱样。如果你天生身材还不错,不用花时间减肥,那就“蓄须待发”,整理下头发,打理下胡子,剩下五官的演变都交给时间,出落到型男之时再拍照,女人看你的时候千万要摆出Zayn Malik十年后的表情:哥看见了,可是哥不在乎。


Zayn Malik的成名时期

Jesse Eisenberg :猴子变型男 目光很深邃

代表作《社交网络》


Jesse Eisenberg的同学录照片

Jesse Eisenberg的青少年时期

Jesse Eisenberg,“社交网络”里的IT男,“惊天魔盗团”里的型男魔术师。但是凭这两部剧就断定他变帅的是没见过哥青春期的同学录:卷卷的秀发搭配大下巴,活脱脱一副“你家这猴儿跟哪买的?”。青春期的“猴子”蜕变为目光深邃的“魔术师”,打败姑娘们的不是外型,是那变幻莫测的发型。


Jesse Eisenberg成名之后

Hayden Christensen:曾经的气喘吁吁 今日的潇洒不羁

代表作《星球大战》


Hayden Christens出演儿童剧

没错,这个跑的气喘吁吁并且一脸“白痴相”的黄毛小子就是Hayden Christens,时间给予他的作用就是眉目变得更为有棱有角,在电影中才有了迎娶公主的戏份,在生活中才有了迎娶女星的资格。长的顺利,发展顺利,今年荣登父亲宝座。


Hayden Christens完美逆袭好莱坞

Robert Downey Jr.: “我长得像天使 我妈妈知道”

代表作《钢铁侠》


Robert Downey Jr 儿童时期

Robert Downey Jr

比起之前几位小时候长残了的男星,Robert Downey Jr算是另一种逆袭,看儿时的照片你能想象到这就是今日的“钢铁侠”吗?儿时完全一副“天使在人间”的萌样,人到中年变沧桑,在他身上岁月不是把杀猪刀而 是瓶催化剂,三十年过去,Robert Downey Jr再翻看自己儿时照片恐怕也要感慨,这些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Robert Downey Jr 大叔时期

Taylor Lautner :“楼下小孩”变狼人

代表作《暮光之城》


Taylor Lautner 童年照

Taylor Lautner的童年照是最大众的一种,楼下满街跑的那种小孩经过十年逆袭成狼人,随后小伙子有了肌肉,下巴变尖了,肩膀变宽了,参演了《暮光之城》之后发生了什么,你们都知道,他成功泡到了Taylor Swift。光是小时候的寸头和傻笑,这事能有戏吗?


Taylor Lautner 成名后

Josh Peck:有一种魔法叫胖子变瘦了

代表作《天旋地幻》


Josh Peck 小时候

Josh Peck 出演儿童戏剧


逆袭中 效果不明显

儿时因为患有严重的哮喘病,Josh Peck被母亲严禁外出,只能坐在家里看电视,度过童年。电视机前的童年,后果可想而知:Josh Peck变成了个小胖子,后来还当了小小笑星。当小胖子长大了,不想再做笑星了,想做型男时,也就有了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神话:他减肥,成功逆袭了。Josh Peck现在的容颜无需多言,再不是那个生病窝在家的孤独小胖子,有效运动,从你做起。

完美逆袭之后


Jake Gyllenhaal:“二笔青年”变深刻

代表作《断背山》


Jake Gyllenhaal童年时期

Jake Gyllenhaal 11岁时

十年光阴并没有在Jake Gyllenhaal的容颜上做什么改动,但是让曾经的“二笔青年”变深刻了,这一深刻就是目光的深邃,就是胡子拉碴,就是发型的改变,转眼曾经的“二笔”如今的“粉丝多”,这就是时光的魅力。


Jake Gyllenhaal

John Travolta

至于John Travolta先生儿时的照片,我只想说“吓死我了。”


John Travolta童年对比现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