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泄密 ISIS恐怖组织受益(图)

发表:2014-09-07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安局承包商前雇员史诺登(Edwards Snowden)

【看中国2014年09月07日讯】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刚刚退休的副局长约翰•殷格里斯(John Chris Inglis)表示,“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显然利用了国安局承包商前雇员史诺登(Edwards Snowden)外泄的大量机密信息,来躲避美国情报单位的侦查。

据《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报导,史诺登泄露了国安局的监听手法,包括窥探电子邮件等网络通讯及无所不在的社群媒体。

《华盛顿时报》记者曾经询问,“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是否研究了史诺登外泄的档案进而采取行动?殷格里斯回答称:“显然是这样的”。

这些外泄的最高机密成了“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现成利器,这个组织大力仰仗网络渠道进行内部沟通和宣传。

殷格里斯说,史诺登“远不止于泄露了有隐私顾虑的内情,还涉及情报圈所说的‘情报来源和方法’。“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显然是我们的敌人之一。”

他说:“我们无法想像,‘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怎会不知道,自已可能受到世界各国情报单位的何种威胁,尤其是美国情报机构的威胁。他们必然会以他们认为最符合其利益的方法进行自我防卫。”

美国国家安全局前局长、退役空军将领海登(Michael Hayden)也表示:“恐怖团体的通讯作法和模式在史诺登泄密后出现了改变,这对我们追踪和监视这些团体的能力造成了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