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多角度解读美国私立学校

发表:2014-09-06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免费进入公立学校学习是儿童的基本权利之一。尽管50个州都有免费的公立学校,但许多家庭还是选择把孩子送到私立学校去,不少私立学校每年都需缴纳高昂的学费。在美国的学校中,私立学校占的比例大约是24%,进入私立学校学习的儿童比例为11%。

私立学校遍布美国各地,其中最高级的是纽约的一些幼儿园,这些学校之间竞争相当激烈。美国有各种各样的私立学校,有宗教的和非宗教的,有针对天赋高的儿童的,也有针对残疾儿童的。不管你的孩子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有什么技巧,处于哪个年龄段,你都能在美国找到能够让他/她健康成长的私立学校。

既然有免费的教育系统,为什么家长还会选择私立学校呢?通常原因是附近的公立学校教学质量差或者学生太多,在这种情况下,家长们会觉得孩子去私立学校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尽管需要交纳学费。还有些家庭因为希望孩子能够得到宗教信仰方面的教育,或者希望孩子能够学到特殊的技巧而选择私立学校。有特殊需求或者残疾的孩子也很适合在私立学校学习。

下面将为大家介绍美国的各种私立学校,希望能够帮助你的孩子找到最合适的(如果你已经移民或者准备移民并且孩子还未进入大学的话)。

私立学校的种类

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私立学校也是如此。家长们都希望针对孩子的技巧或者信仰找到合适的私立学校。

大部分私立学校是按照资金来源分类的。他们可能是独立的或者非盈利的,这意味着学校被一群董事或者其他团体管理。私有学校是盈利的,管理层通常不是来自政府的官员。另外,宗教学校是由教堂或者其他宗教组织开设的,由教会的成员管理。

资金来源与学费的多少关系很大。根据国外网站的统计,独立学校每年的学费大概在几千到一万美元之间。因为宗教学校是由教堂出资的,所以学费在1200到7500美元之间,而盈利的私有学校学费是最高的,排名较前的学校每年学费一般不会低于三万美元。

除了资金来源,私立学校还可以按照宗教和年龄段来分类。根据美国国家教育中心的数据,美国30%的私立学校由天主教教堂管理,50%的私立学校属于其他宗教,只有20%的私立学校与宗教无关。这三种学校都可以提供从幼儿园开始到高中的教育。

家长在选择学校的时候还应该考虑孩子需要走读还是住读。

对于那些有特殊需求或者兴趣的孩子,可以选择残疾学校或者预备军校,当然还有特殊的艺术或者学术领域的私立学校。一些私立学校还按照教育哲学来分类,比如学校会采用华德福(Waldorf)课程或者蒙台梭利(Montessori)课程,这些学校提供的科目比传统的学校更多,注重开发学生的好奇心、专注力、领导才能、社交技巧或者责任心。在蒙台梭利教育模式下,学生要到第二年才开始学习传统科目。

来源:鑫泉留学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