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痴们一定要认识的9个高跟鞋品牌(组图)

发表:2014-09-04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上玻璃鞋的一刹那,灰姑娘立刻变公主。鞋子,能第一时间透露你的个性与品味。我们帮你甄选名牌高跟鞋的美力点,你一定能找到陪你走过人生最重要时刻的那双美鞋。

Christian Louboutin—背影杀手

Christian Louboutin最为人称道的是红色鞋底,尤其是斜后方45°的背影。无防水台尖头高跟鞋,更能凸显足部曲线。将内外侧鞋边尺寸、弧度以及鞋跟粗细,一一做到极致,露出诱人脚背,当你走过,他的目光情不自禁追逐你的背影。Christian Louboutin的精心设计,会成就最性感、最优雅的女性线条,当然,还有独一无二的红底诱惑。

Jimmy Choo—360°无死角

无论经典简约的ABEL,还是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大热的ANOUK金属色尖头高跟鞋,Jimmy Choo永远是女人的百搭利器。360°无死角立体设计,内侧精确的内凹弧度与鞋边宽窄的尺寸拿捏,最大化贴合脚部曲线,无论哪个角度,都让你的小腿尽显纤细。简约的设计,完美搭配不同风格时装,轻松应对各种场合。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穿上Jimmy Choo,就能展现你的美腿线条与时髦品味。

Sergio Rossi—装饰艺术

欧洲制鞋工艺,最令人魂萦梦牵的是充满历史、年代、神话和艺术气息的装饰主义设计。华丽的风格、繁复的工艺,让它们更像艺术品。Sergio Rossi秉承了这一传统,这一季,镂空皮革、金色黑白搭配、动物纹、金属造型配件、闪亮元素依旧是主角,在华丽中融入当下时髦元素。你可以选择耀眼的礼服搭配,也可以化繁为简,让高跟鞋成为你简约穿搭中的亮点。

Roger Vivier—优雅先驱

说到Roger Vivier,你一定会第一时间想到标志性的方扣设计和优雅气质。创新、诗意,是它的品牌精髓。上世纪50年代,品牌创始人Roger Vivier担任Dior高级皮鞋部门设计师时,才华展露无疑。成立同名品牌后,依旧与Dior保持良好合作关系,Dior更是破天荒将其品牌logo印在自家的高跟鞋上。从Belle Vivier、逗号鞋跟,到如今的3D拼接……你可以穿出优雅,也可以穿出态度。

Malono Blahnik—名媛至爱

如果你爱时装、爱美剧,一定记得《欲望都市》中Carrie在街头被抢,苦苦哀求劫匪不要拿走她Malono Blahnik高跟鞋的经典一幕。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鞋匠”之一,Malono用扎实精湛的制鞋工艺与纯手工制作的诚意,赢得了世界各地名媛明星的宠爱。在Malono Blahnik的设计中,你可以看到不同年代的文化,优雅、戏剧化的趣味与饱满的历史情绪。任何时候,只要看到Malono Blahnik,你心中都会不由自主浮现出Made in Italy的优雅联想,经典风格的延续,令人不得不按赞。

Gianvito Rossi—轻奢华丽

作为Sergio Rossi之子,Gianvito Rossi子承父业,将华丽与现代摩登结合,定义了品牌的风格。2014春夏系列,融入时下大热门的PVC材质拼接、大地色拼接黑白元素以及动物纹肌理,鞋款设计上,突出简约都市风格。金色元素、戏剧化改良的鞋边造型,都能看出Gianvito Rossi血液中流淌着装饰主义的风格。造型感与实用性完美结合,能为你的搭配带来亮点与新鲜感。

Giuseppe Zanotti—热情性感

意大利饱满张扬的热情与文化,在时装上的体现尤为明显,充满戏剧张力的鞋款能让你脱颖而出,成为焦点。Giuseppe Zanotti是其中的佼佼者,性感的配色、几何色彩的混搭游戏、异形鞋跟……所有元素都在诠释极致性感与魅惑。每一款鞋履都有十足存在感,相当考验造型功力。用简约时装搭配绝对高调的元素,突出唯一亮点,展现你的时尚态度,一定不会出错。

Sophia Webster—童趣王国

时尚从不喜欢严肃,英国女鞋设计师Sophia Webster将高跟鞋玩出新花样。有趣甜美、不求华丽、天马行空是她的品牌理念,漫画、童话般的设计风格,在一众优雅派中脱颖而出。鞋履运用水彩色、糖果色、圆点、透明以及拼接等潮元素,并将这些元素尽情混搭,最适合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盛夏。

Rupert Sanderson—改良美学

Rupert Sanderson在鞋款构造与设计上进行了改良。充满弧度的鞋边设计,避免了戏剧化与张扬,低调勾勒出女性脚部的柔美线条。在材质与设计上,以大自然丰富的细节元素与写意色彩,搭配不同细节、编织、PVC拼接与金属皮革,极具未来感,造型感超强。独特的设计让人无法不将注意力放在你身上,是回头率爆表的造型利器。

来源:VOGU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