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仍然偏爱加拿大美国

发表:2014-09-03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富人最渴望投资移民的加拿大及美国,现已先后关上大门。加拿大今年把投资移民计画一刀切,积桉全部作废;美国给投资移民的EB-5项目本财年1万个签证的名额已经用光,10月1日前不会接受新的申请。那麽这些富人将往何处去?坚持到加美还是会转向其他国家?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引述中国移民中介的说法,两者兼而有之。澳洲、欧洲和加勒比海国家开始成为中国富人的目的地。

报导指出,加国取消投资移民项目让中国富人很受伤,过去不是太多人看重的美国投资移民签证申请,去年开始人数持续创新高。

EB-5项目为那些向众多开发项目至少投资50万美元的人提供签证,在本财年该项目的1万个签证名额中,中国人占了约85%,是该项目推出24年来名额首次用光。

澳洲是在2012年11月推出了「重大投资者签证」(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项目,在政府批准的投资项目中投入500万澳元即可取得居留签证。截至7月底,总计发放的343份这类签证,有88%发放给了中国大陆人,相当于总计15亿澳元的投资额。

此外,葡萄牙、马耳他、塞浦路斯、安提瓜等,都向购买该国房地产的人发放居留签证。

例如,在葡萄牙购买价值至少50万欧元房产的人,可获居留许可。截至今年7月31日,该计画已发放1360份许可,其中1101份是发给中国公民的,占比率达81%。

但一些移民中介指出,虽然这种房产投资签证计画会吸引一些人,但无论等待时间多长、成本多高,加拿大、美国仍然是最热门的移民目的地,因为中国人偏爱说英语的国家。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