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恶犬 现实太令人震惊(组图)

发表:2014-08-31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爱说“狗是人类的好朋友”,然而这个世界上有一些品种的狗,相当危险。现整理网友评论、推荐如下:

1.比特犬,被誉为“流氓杀手”

比特犬是近代专门为斗狗而培育的品种,是种战斗到死的杀戮机器。在网络上,有大量有关比特犬的血腥打斗视频,显示整个狗嘴都被咬烂、豁开的比特犬还在打。

比特犬为战斗而生,不打架很容易生病。由于比特犬皮肤没有太多疼痛神经,骨骼比大部分的犬密度要高非常多,很难被咬断,皮肤的坚韧结构抗撕裂,恢复速度也很快,耐力也很好。

比特犬的一生职责只为咬伤别的狗,如果带着自己的爱犬碰到这类狗一定要远远避开,否则爱犬丧命概率极大。

比特犬除了普遍用于地下斗狗赌博外,还被派去追杀那些无法控制而咬人的大型疯狗,为狗清理门户。

2.加纳利犬=杀人犬

加纳利犬性格暴躁,强悍凶猛,常常有一只加纳利犬咬死数头野猪的事件发生。然而不幸的是,加纳利犬咬伤、咬死人的事件也时常发生,它们甚至会咬死主人。

3.日本土佐犬:性情不定的炸弹

日本土佐是现代猛犬的混合体,是混杂太多品种的一种狗,被认为斗牛血统太多,且基因在混种时发生突变,所以会不警告直接冲上去咬人。加上日本土佐的体型巨大,很容易把人咬成重伤。

4.巴西非勒犬:追逐犬

高大威猛的巴西非勒犬擅长追逐,在巴西奴隶制时代的时候,会帮助主人把擅自逃跑的奴隶毫发无损的赶回来,由此可见其凶猛但智慧的水平。不过这种犬极具攻击性,个头太大。

5.卡罗斯:难以控制的护卫犬

卡罗斯是一种较难管教的护卫犬,非常具有攻击性,看家护院的能力强,但有朋友来作客时,狗调教不好时,很难控制它不去咬人,所以卡罗斯的主人为护客人被咬伤的很多。

6.牛头梗:别被它憨厚的模样骗了

牛头梗长得非常憨厚可爱,不过这种狗耳朵先天不够灵敏,个别神经不够稳定,所以去养牛头梗的人家作客,需要小心,因为危险发生时,它听不见主人的话。

7.杜高:封喉专业户

杜高是一种猎狗,它有一种嗜好,扑上去直咬敌人的脖子放血。可想而知,如果养了这样的狗,是多么危险的一件事。

8.扭玻利顿“黑帮杀人清尸狗”

扭玻利顿是一种大型军犬,不过据说这种狗是黑帮的最爱,专门用它去谋杀并毁尸。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