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陶喆“大日子!”豪车迎娶美娇妻(组图)

发表:2014-08-31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5岁的金曲歌王陶喆今天举办世纪浪漫婚礼,迎娶小他16岁的五金行千金江佩蓉(Penny),他上午在微博上晒出婚车花球照,并留言:“大日子!”,隨後他与新婚妻子一同受访时表示,觉得很幸福,等这么多年终于等到“真命天女”,一切是值得的!两人也计划明年再生小宝宝。


金曲歌王陶喆迎娶娇妻江佩蓉。

陶喆婚宴席开55桌,据知包含婚宴、婚纱、喜饼都有好友赞助。婚礼由好友吴大维主持,萧敬腾、关诗敏等人担任演唱嘉宾,他也将和新婚妻子一起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喆说今天心情很兴奋、紧张和感动,尤其迎娶时,岳父把女儿的手交给他,岳母忍不住落泪,“Penny掉泪,我也跟着掉泪!我是个哭点很高的人,但因为我们一起经历许多事情,现在觉得很幸福,有这么好的老婆和岳父、岳母!”新婚妻子江佩蓉除了称赞陶喆很孝顺,也说自己很紧张,为了女生一辈子一次的婚礼努力瘦身、吃很少。

他上午11点从老家出发,代领车队前往江姵蓉位于内湖的家迎娶美娇娘。车队由多部豪车超跑组成,总价值超过4000万,排场盛大,沿途吸引众多路人和粉丝关注。迎娶车队由金色蓝宝坚尼领队,一共3辆蓝宝坚尼、5辆劳斯莱斯,名车加持让婚礼更添奢华。陶喆解释,车队是岳父安排,因为岳父是车队会长,特别爱车是他和岳父的共通点,两人可以一起出去开车,他笑问媒体:“谁可以跟岳父一起轧车的?没有啊!”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