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成“后妈”的美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4-08-31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顺、李心洁一家

李心洁:早前,金马影后李心洁和香港导演彭顺步入了婚姻殿堂。同时李心洁也做起了彭顺女儿的继母,这个女儿是彭顺在泰国和当地女子所生的女儿,名叫欣欣。据媒体报道小女孩和李心洁十分亲近,宛如亲生母女一般,据悉她们的感情也好到令人羨慕。


吴佳尼与马景涛的大女儿俨如姐妹

吴佳尼:曾出演过《101次求婚》和《出水芙蓉》等影视剧,而她和马景涛的结缘是在06年年初的《封神榜》,两人在拍戏过程中日久生情!2007年,两人不顾年龄相差20岁,举行了婚礼,从此吴佳妮便开始给马景涛的大女儿做起了继母,两人站在一起倣佛一对姐妹花!


姜文、周韵一家

周韵:姜文的现任妻子,和姜文现生有一子——姜太郎。周韵现在也是姜一郎(姜文前任法国妻子所生)的继母,据说两人现在感情相当好!


闫学晶和继女林傲雪

闫学晶:从戏校毕业后,分配到了吉林省武警文工团工作。有人介绍她到一家二人转剧场演出,并经朋友热心撮合,认识了这家剧场的老板——大她十岁的林越。闫学晶和林越生有一子,而在闫学晶和林越结婚的同时,也成了一个六岁女孩儿的后妈。这个女孩儿就是林越的女儿林傲雪!


林青霞和继女

林青霞:多年前,林青霞嫁给时装巨商Micheal时,她的继女才6岁,一转眼如今已成了大姑娘!


张艾嘉一家

张艾嘉:她除了有一个亲生的儿子“奥斯卡”外,她还是丈夫孩子的继母。张艾嘉说自己一直想要一个女儿,但是上帝赐给了她一个儿子。继子4年前当了爸爸,张艾嘉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孙女。小孙女住在美国,常常在越洋电话里奶声奶气地叫她“Grandma、Grandma”,令她感到贴心温暖。“我很喜欢女孩子,虽然当奶奶早了点,但是非常好。”


李玲玉是两个男孩的后妈

李玲玉:在80年代红遍大江南,很快李玲玉就消失在了大家的眼里,没想到在加拿大,遇见了她现在的丈夫Jerry,他是加拿大一家投资公司的总裁。于是,李玲玉成了两个男孩的后妈。不过,后来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杰希。一家人也是其乐融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