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美女明星爆紅前的黑暗生活(组图)

发表:2014-08-29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被冠以“一夜成名”的称谓。其实,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所谓的一夜成名,只不过有的明星的星途从一开始走的就比较顺一点,有的也经历了很多幽暗的岁月。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十大美女明星爆红前暗淡的日子。

刘若英


刘若英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刘若英最开始是从当制作助理开始,做了大量幕后工作,除了专业的,还包括安排进录音室的时间、倒茶、拿盒饭……一边当制作助理,一边录了个人第一张专辑。

赵薇


赵薇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赵薇虽然不是童星,但也是出名相当早的了,因为《还珠格格》她在大二时就拍了,早在芜湖市师范学校读书时,她的表演天赋就被发掘,在电影《画魂》中当群众演员,后来从演艺学校毕业后她只身来到北京闯荡演艺圈。再后来考入了北影也成就了现在的她。

林青霞


林青霞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其实林青霞的“明星之路”从最开始就还算顺利,关于她的红与不红只是相对于她自己来说的。最早的时候她是被星探发现的,在影片《窗外》《云飘飘》《八百壮士》就崭露出很高的演绎天赋,只不过后来她在演艺道路上的几次重大的转变和转折都相当成功,愈加闪亮。

徐若瑄


徐若瑄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徐若瑄是从一个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还成立了组合,后来被解散了。那个时候她的家庭条件和经济条件很有限。生活所迫,拍了很多小电影和写真引发不小争议,之后去日本发展,以《YOUNGJUMP》的封面在日本走红,之后在日本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莫文蔚


莫文蔚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莫文蔚在大学毕业后被唱片公司发掘并迅速推出个人专辑。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她的第一张大碟《karen莫文蔚》销量只有八百张。一九九六年她以裸背作第二张唱片的封面,但销量仍只有三千。那时候的莫文蔚深刻的体会到了做明星歌手这行的不易。

孙俪


孙俪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孙俪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习舞蹈。2000年还曾在《情深深雨蒙蒙》中给赵薇做伴舞。之后也在一些影视剧中扮演分量不重的小角色,谁也不曾想到当年伴舞的小女孩后来会和赵薇一起在同一部电影中出演分量相当的角色。

姚晨


姚晨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姚晨最早的时候是学舞蹈出身的,因为对学习舞蹈不自信后来改报电影学院学习表演。她的长相算是比较突出那种,就是站在很多人中间,一眼就能认出。她拍的第一部戏是《神鞭》,虽然是女一号,但因为是新人,完全享受不到女主角该有的待遇,这个女一号是挂名的,甚至连打杂的都不如,直到《武林外传》才真的火了起来。

林依晨


林依晨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林依晨的家境状况在她上学的时候也是很不好,她也是通过一个小的比赛开始慢慢的走上了偶像剧的道路。虽然长的不是那种标准的美女类型,但她的星途从开始到现在还算顺畅,后来一度还稳作台湾偶像剧一姐的宝座。

赵雅芝


赵雅芝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赵雅芝最开始的时候做的是从香港飞至日本的航班飞机上的一名空中小姐。后来参加香港小姐,虽然没能成为冠军,但从现在的成就来看,她绝对可以说是港姐史上最耀眼的明星了。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是《乘风破浪》,之后便与郑少秋合作,演艺事业越来越出色。

李冰冰


李冰冰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李冰冰在早年前拍过的影视剧数量可以说多的惊人,像《机灵小不懂》《少年包青天》等剧也是当时的热播剧,由于角色或者其它方面的诸多原因那个时候的她一直没能火起来。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李冰冰还是凭借自己能力和努力取得了她应得的成绩。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