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店都会放的橘子 神奇用途竟是……(组图)

发表:2014-08-28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过日本旅游的朋友应该不陌生,很想问:“为何日本便利超商都要卖橘子呢?”“我在邮局也有看到!”“银行也有!”,是不是跟招财猫差不多意思?还是另有缘由呢?大夥往下看完后就会恍然大悟“原来如此,真是神奇的橘子……”


一开始影片上传者走访邮局。


便利商店


银行


都有发现这颗“橘子”,而且感觉行员好像很怕这玩意。


问路人,他们也不知道是啥。


近一点看发现,奇怪,好像不是橘子耶,那到底是什么呢?球?里面放果汁?


这时好心的超商大大婶开始解释。大婶:首先,如果你看到要抢劫的歹徒……


大婶:就可以瞄准歹徒,然后把“球”向他投出。(大婶做出投球姿势,但没要投)


但是手却突然滑掉了……大婶:不!!!哇哇哇!!!窝死定了……


球掉到地上碎开来啦!!!Oh~原来里面是类似油漆成分,很难洗掉,被砸到的歹徒会1秒变橘子汁超人,看起来超显眼~绝对难逃法网。

是不是长知识了!记得下次到日本时,看到柜台上有这种橘子球千万不要随便拿起来把玩,因为听说它可是很脆弱的,不小心就会被喷满脸~XD

来源:YouTub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