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马爆炸牵情缘 受伤男子娶回美女护士(图)

发表:2014-08-27 1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斯特罗(左,美联社资料照片),在波士顿马拉松赛发生爆炸后,被人拍下受伤惊恐的一瞥;不过他的故事有了美好的转变,因为疗伤让他爱上了殷勤照顾他的美女护士,两人在上周六步上红毯。(右,取自nydailynews.com/PRUDENTE PHOTOGRAPHY)

【看中国2014年08月27日讯】“我很高兴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惨桉中受了伤!”上周六在面对150名前来参加婚礼的亲友时,这名新郎说出了这一段话,让在场人士为之感动,原来这场婚礼的背后,有着一段原本是悲剧的故事。

新郎卡斯特罗(James Costello)在波士顿马拉松恐怖攻击事件中,腿部严重受伤,当时他被人拍下在终点线前受伤瞬间的照片,只见他的裤子从大腿处完全破开,露出遭到灼伤的腿,这张照片也成了波马爆炸桉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画面之一。

31岁的卡斯特罗回想那段惊恐的受伤记忆,他说烧伤后的几个月,他经历痛苦万分的医疗期,一度痛不欲生,就在这个时候,照顾他的美女护士达可史提诺(Krista D’Agostino) 带着温柔的心,抹去了他伤痛不平的愤怒,让他的人生从此再从黑白转为彩色。

新郎说,新娘很不喜欢听到他这样说,但是他“真的很高兴在波马惨桉中受了伤,才会遇到这麽美好的她!”

发生在2013年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桉,夺走了3条宝贵人命,260多人受伤,其中多人遭严重灼伤或断肢,复原过程备受煎熬。这对走过伤痛的新人接下来将到夏威夷度蜜月,展开意料之外的全新人生。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