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一岁了 不如换张纯金的婴儿床(组图)

发表:2014-08-27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知不觉,乔治王子已经一岁了。小王子在生日之际肯定会收到不少奢侈的礼物,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价值一亿的纯金婴儿床呢?婴儿床虽然并不是一个长期的家居用品,但谁都不希望亏待自己的宝贝,给我们的王子公主最好的睡眠,也是我们的一种爱。

Suommo纯金婴儿床

婴儿奢侈品牌Suommo在近日推出了一款纯金婴儿床,售价99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亿元),每件需要六个月的时间铸造。

这款限量版的婴儿床重188千克,高114厘米,不仅由24K纯金打造,其他配件也均属最高品质,该系列还有黑色、银色、白色和玫瑰金等颜色,而金色为同系列中售价最高的颜色。如果想为宝宝刻上独一无二的标记,还需另外花费7.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6.3万)。虽然该婴儿床价格如此高昂,但它一经面世就接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订单。

每个家族可以把这张床当作传家宝

Suommo的品牌经理Rafael认为,每个家族可以把这张床当作传家宝,一代接着一代地传承下去。

bratt decor的典雅大气婴儿床

bratt decor

如果说美国好莱坞明星最爱用的婴儿床是哪个牌子,bratt decor一定榜上有名。低调奢华的设计让bratt decor的婴儿床无论放在哪都显得典雅大气。

宇宙飞船婴儿床

飞行舱

看过超人的朋友应该还记得超人来地球的时候还是个婴儿,就是靠一个飞行舱从Krypton来到地球的,现在设计师把这个飞行舱设计成了婴儿床了。

飞行婴儿床

对于男孩子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很酷炫的婴儿床,说不定长大之后还想保留给自己的孩子。

Cinderella马车婴儿床

马车婴儿床

如果你家孩子是个小公主,那么这款乐坛天后碧昂丝也用过的马车婴儿床就很适合她了。

这款Cinderella牌的婴儿床价值约12.86万人民币,梦幻的马车造型是你的千金最适配的床具。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