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做过的,最可爱的事儿!(组图)

发表:2014-08-25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瞧瞧这两小夥,简直翻了!
下面大家纷纷描述的狗狗超感人又温馨的事迹!


小主人,我拉着你!你放心打吧!


筒子们加把劲哦,狗狗我有咬劲儿啊!


Jason Sherman(企业家、电影制作人、编剧): 周末它和另一只小狗拥抱了将近半个小时,我们都舍不得把他们拉开,简直可爱死了!


Karthick Babu(科技控): 如果出门不带它,它会紧紧地拉住车门儿,露出这副表情……


Madhumita Chakrabarty(21岁的迷失人类): Casper经常呆立在窗口,凝视着窗外,直到太累了,它会歇一歇,然后继续。现在,我在窗口的位置放了个小沙发,Casper比以前舒服多了!


Sarah Reyes: 一天,我和Odin在厨房,我母亲说她要小睡一会儿,2点钟记得叫她起床,说着就去卧室了。我继续在厨房做Odin最喜欢的零食——大拌菜。1点56分,Odin突然跑向卧室,蹲在卧室门前守着。2点整,Odin用鼻子推开门、我在一旁看呆了,好神奇!


Cyndi Arrin(作家,收集癖): 我的狗狗Monty喜欢跳到床上睡觉,它会把我老公挤到一边儿,占领最舒服的位置,之后,露出胜利者的微笑!
佛家说,万物皆有灵性,狗狗自然也不例外。
一只狗狗看到鱼离开了水、可能就要死了,居然用鼻子不断的“捞水”给这些奄奄一息的鱼儿。
许多人看了非常感动,认为这只狗狗简直是天使下凡一样。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