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妇为避城市喧嚣 溪水中央建“漂浮城堡”(组图)

发表:2014-08-21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21日讯】楼价不断攀升,若可亲手建造自己的安乐窝,便可解决居住烦恼。据外媒报道,美国缅因州一对夫妇花了10年时间,在一条小溪上亲手建造了一个面积约为22平米的漂浮住所“浴缸城堡”。屋子用燃料气罐及水缸固定位置,这对夫妇每年5月至11月入住避暑,每天以小船作为交通工具外出上班,过着与都市人截然不同的生活。

报道称,佛伊夫妇在建造“浴缸城堡”前,先在陆地上打造了漂浮屋的基座。屋子落成初期较为简陋,佛伊常要修补漏水的屋顶。之后他与妻子路易莎一起修整布置,令细小空间变成了他们的安乐窝。

报道指出,屋内设有开放式厨房,家具一应俱全,阁楼则为卧室,屋外设有细小的露天平台。佛伊形容:“这间房子没有电视,没有邻居,也不需要缴物业费和水电费。这是真正远离喧嚣。”


佛伊夫妇的“漂浮城堡”


房屋虽小,但配置一应俱全,甚至还有开放式厨房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