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主播沈冰:喜欢大政治 丈夫很神秘(图)

发表:2014-08-21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职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时的沈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21日讯】据中国经济网报道,8月7日晚间,有香港媒体发布了一条独家新闻: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高官贪腐案,目前正接受调查。两位央视女主持中最为人关注的当属沈冰。这位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17年前就曾在央视惊艳亮相,当时她还是南洋理工大学的一名学生,在大专辩论会上代表母校与首都师范大学对阵。

初进央视,商业与财务系毕业的沈冰主持了著名高端访谈节目《对话》。而真正让她为万千观众熟知的,还当属2002年的《你好,世界杯》节目。世界杯之后,沈冰不但参与了《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这样的重磅节目,更是在多项重要晚会上担纲主持,她还担任了唐山市人民政府决策顾问一职。

2008年,沈冰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总主持。在此之后,她就从人们视线中消失了,直到2012年,社交网络才曝出沈冰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的身份现身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参与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即将开办的一档法制栏目的调研。

这则新闻当年让不少媒体做了主持人从政的专题,今天重看,不免令人遐想连篇,沈冰所在机构正是当下反腐大潮中落马官员最为密集的部门之一。

沈冰一直都把自己的隐私保护得很好,时至今日,她的丈夫是谁也很难说清楚。

沈冰曾说过:“我喜欢大政治,但是不喜欢小政治,如果仅仅说我喜欢政治,那不是很可怕吗?我现在没有‘小政治’的生存压力,我信任我的同事。”

当年去南洋理工大学留学时,沈冰是保送去的,按理说应该要在新加坡服务满一定年限才可以走,但是央视的舞台实在太诱人了。她“毅然”选择回到中国,现在回望当年的选择,到底哪个更好,谁能说清楚呢?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