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费”上百万的暴力学习班 全国买单(图)

作者:李俐 发表:2014-08-20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

【看中国2014年08月20日讯】“不一会,那个屋里就传来了用人的语言无法形容的痛苦的呻吟,让人听了毛骨悚然。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听到那人被打了两个嘴巴子,紧接着两注射用的小玻璃瓶被扔到垃圾桶的声音,有俩人轻轻的关门出来了。隔壁屋里一点声音也没有了,我惊恐的睁大了眼睛……”这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冯梅在网络上曝光曾经在吉林延边亚东洗脑班二楼所见证的一幕。

2014年3月21日,中国四名律师因控告黑龙江建三江的黑监狱“非法拘禁公民”,遭到警察绑架并被施酷刑,四位律师的肋骨共被打断24根,曾引发各界关注全国盛行的黑监狱——“法制教育中心”又名“洗脑班”的黑幕。

当时,江天勇律师亦称洗脑班是“更隐秘的维稳系统”、“全国各地都有,县、市、省都能设立,位置也很隐秘,非常普遍。但在国际社会和中国社会中很少有人知道。”

华丽外观包装着暴力学习

洗脑班,地点多租用宾馆,加上各级党媒“春风化雨”的宣传及“法制教育中心”教育机构名称的“华丽包装”。

同时,洗脑班会要求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给他们送锦旗,如“春风化雨”、“挽救迷途之人”之类,甚至还要求在欢送会上送给他们,并安排电视录像,在电视上宣传。

据一位曾经在大兴区北京法制培训中心的退休武警透露,洗脑班四面的墙都做了软包,让里面的人想自杀自残都不可能。窗户是被厚厚的窗帘堵上的,透不进一点阳光,屋里是靠天花板上的四个灯泡来照明的,灯泡二十四小时亮着,分不清白天和黑夜。使长期关押在这里的人感觉到与外界完全隔绝,从而恐惧产生绝望的情绪。而且被关押者此段时间全部是不会算刑期的。每个在北京洗脑班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由6~8个武警二十四小时负责监视。

在中共看来,这就是“学习”的地方,可学习的地方,何必要包括动用武警来“执法”呢?

如此教育!

据《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于松江回忆起过去在曾经在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所遭受的折磨,他说:“金言鹏用牙签支着我的眼皮,我不自禁地闭了一下眼睛,牙签折了。盛树森这时进来叫喊著:‘不能叫他睡觉,今天就是不能让他睡,不写就不许休息。’五常来的莫振山也说:‘不能让他休息。’盛、莫叫几个人打开手机放音乐。莫来到我的面前说:‘小于子,你写了三书(即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就可以回去了。不然你是过不去的,就得判刑。’这一夜我被迫害休克了三次,但是休克的过程中他们始终不放过我,就是连踢带打、带踹,金言鹏骑在我后背上,上下颠……”

据《中国人权双周刊》报导,中国当局把法轮功学员劫持到“洗脑班”之后,都会将其单独关押在一个独立的囚室,另配两个“包夹”或单位派来的“帮教”,寸步不离,进行监控,吃、喝、拉、撒都在这间屋子里,不准出门。

而“洗脑”的方式,则有熬鹰(不让睡觉)、坐铁椅子、毒打、电击、上绳、强迫使用精神病药物、冷冻和暴晒、性侮辱、扒眼皮、弹眼球、揪耳朵、灌白酒、打火机烧手,大小便不让去厕所,屎尿强迫你拉在裤子里等等各种方式。

谁为这暴力买单?

 

据《中国人权双周刊》报导,洗脑班每关押一名法轮功学员,就向当地政府申请一笔经费,同时还要向该学员所在单位榨取一笔费用。除此之外,他们还不断地向学员家属敲诈各种名目的费用,因为洗脑班是“法外组织”,费用支出不受约束和监督。这些年来,各地的“洗脑班”耗费了多少民脂,敛了多少民财,无法计算。

 

据《明慧网》报导,“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教育费’节节爬高:2000年的时候关押一人是一年约一万,2010年开始是一个月一万。十年间收费涨了十倍!”在明慧网《年收入过百万的洗脑班》一文中披露,这样的“教育费”比任何中国高等院校都贵,几乎相当耶鲁、哈佛的学费。

此外,于2008年建立的山东寿光洗脑班,当时财政拨款两百万元。此后,每年拨款五十万元,用于洗脑班的开支;黑龙江密山市政法委向上级承诺在2013年“转化”十名法轮功学员,被上级许诺完成指标后拨给二十万元的酬劳。

明慧网《洗脑班暴敛黑财的调查报告》整理出了一些洗脑班硬件、工程和装修的费用,从60多万到3500万不等。文章对全国历年洗脑班“买单”的各项费用估算,总额超过千亿元人民币。这巨额的款项最终摊派到了中国百姓的身上。

2013年,中共取消劳教所后,取而代之的是以更隐蔽的洗脑班等方式继续打压法轮功和其他异议人士,而被关入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也大幅增加。2013年终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便曾以“换汤不换药”为题,揭露洗脑班的黑幕。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3年底,在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3653名中,遭洗脑班、黑监狱致死法轮功学员355名,有记录酷刑手段的案例137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