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 2014内地女星片酬大曝光(组图)

发表:2014-08-17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俪87万/集


孙俪代表作:《甄嬛传》

87万一集的片酬,娘娘真是眨眼间的功夫就赚了别人一年的年薪了啊,不过这价位也确实对得起孙俪一线的排位。


刘诗诗49万/集


刘诗诗代表作:《步步惊情》

原来刘诗诗拍步步惊情才49万一集,同是一线女星价位也可以差这么多。


杨幂55万/集

杨幂代表作:《盛夏晚晴天》



杨幂出演盛夏晚晴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刘恺威首次担任制片人吧,所以55万一集的片酬也算是友情价了。


姚笛84万/集


姚笛代表作《俏妈萌爸》


张歆艺62万/集


张歆艺代表作:《新闺蜜时代》

二姐以62万每集的片酬跻身一线行列。


袁姗姗45万/集


袁姗姗代表作:《宫锁连城》

自袁姗姗出道以来,毁掉的剧也不止那么一部两部了,但花45万请她毁剧未免也太嫌钱多了吧。


白百何52万/集


白百何代表作:《长大》

白百何身居一线,代表作:《失恋33天》。


赵丽颖40万/集


赵丽颖代表作:《杉杉来了》

年度雷剧之一《杉杉来了》不仅让张翰再次雷翻荧幕,赵丽颖也毁剧啊。


娄艺潇39万/集


娄艺潇代表作:《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里外刚内柔的胡一菲这角色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一菲姐好像也很难再有比这角色更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了。


霍思燕代表作:《爱情面前谁怕谁》77万/集


马苏代表作:《结婚前规则》77万/集


唐嫣代表作:《活色生香》44万/集


邓家佳代表作:《爱情公寓》30万/集


张檬代表作:《天龙八部》40万/集


小宋佳代表作:《小儿难养》66万/集


颖儿代表作:《千山暮雪》33万/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