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主播因“炫富”遇害被抛尸湖中(组图)

发表:2014-08-08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霞父亲留下女儿的两张照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08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曝料永川电视台主持人陈霞遇害,并被抛尸于大足龙水湖中。


抛尸现场。

陈霞的同事表示,陈霞非常高调,喜欢名牌,而且总会给别人讲,一个发夹都要3,000多块钱,项链手镯都是卡地亚。事发前不久,陈霞请了一周的年假,去深圳香港旅游了一圈,采购了一些东西,到了办公室,告诉同事自己买了新裙子,花了3,000多元。一名男子表示,因为陈霞生活很复杂,所以“名气大”。

CX708,这几个字符,一定隐含着命运密码。陈霞的好友花花(化名)这么认为。

两年前,陈霞将北京现代换成了红色炫酷的甲壳虫时,将车牌号码选定为渝CCX708。两年后的7月8日凌晨左右,陈霞在她的这辆甲壳虫车上,被人残忍杀害,喉咙被刀子捅出一个洞。

重庆永川电视台女主播陈霞浑身名牌,非常爱美,戴着卡地亚。可最后,却被歹徒抛尸在邻县农村一个荒僻的小水沟。

命运就这样让人唏嘘不已。警方宣布:两名歹徒抢劫杀人已被抓获。却招来当地人质疑:为何残忍杀人?为何没有抢车?为何不取走昂贵的首饰?陈霞的母亲说,此前,陈霞刚刚从别人那里收了很多钱,大约有十五六万,被劫匪悉数洗劫。女主播的身份,加上没有具体案情的公布,让网上流言横飞。目前,关于陈霞的搜索,已经达到上百万条。

陈尸几十公里外溪沟

7月8日晚上7点,永川电视台向双龙派出所报案。

几十公里开外,大足县龙水镇车铺村一组有一个小溪,小溪上有一座大桥,连接龙水到棠香街的主干道。马路开阔,两边人行道崭新,每天早上,总有些人在这里跑步。

当天清晨,天蒙蒙亮,清洁工杨家模听到桥上有跑步的在喊:“快来看看呢,下边是不是个人啊?”一个白色的人形躺在8米下的溪沟里,头部淹没在水里,像是卖衣服用的模特。通过仔细辨认,分明是个人!脸侧着,衣服被褪到胸口上,从后边反包着头部。双手用亮胶布捆着,脚上的鞋也没了,穿着的裙子,在水里浮着,身上还戴有首饰。

随后,村民陈明良发现,在距离桥头10米远的马路边缘,有很多血迹,血迹一路延伸到桥上,桥栏杆上也有血迹。从血迹看,尸体是被拖着到了桥上的,然后从桥上扔下小溪。

查找尸体来源的同时,大足警方发现,永川陈霞失踪。

7月9日,通过遗物照片对比,确认死者系陈霞。陈昌水前往殡仪馆发现,女儿的咽喉部被利刀捅了一个窟窿!何其残忍!当天,3公里外的三岔口街上,一辆红色的甲壳虫车停在永益路412号门面前。有人看到,车里有一只白色的手提包。连续几天,人们都来围观这辆在当地少见的汽车。

11日晚上11时,警察赶到这里,拍照,拖车。警察告诉围观者,说发生了命案。有人这才发现,车后轮上有疑似血迹。12日上午,警察带着一名男子指认现场,男子戴着脚镣手铐,个子很小,看起来像个小孩。

随后,警方宣布抢劫杀人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但尚未发布案情。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