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不眠夜!近千业主示威遭非法抓捕(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4-08-07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因为认为物业收取的停车费过高,8月5日晚7时许,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的北京像素小区南区近千名业主,聚集示威,高呼:“黑心物业!罢免物业!物业滚蛋!”。据悉,千名业主抗议活动遭警察的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抗议活动持续了6个小时。

据大陆媒体报导称,该小区地下车库从8月1日起每月停车费收取500元,而此前该车库是免费的。

8月5日晚一车主在进入北京像素小区南区地下车库时,司机质疑停车费过高拒绝交费,随即被保安拦下,其他业主得知此事后纷纷前来参与,此举造成朝阳北路严重拥堵。

业主潘先生说:“以前不收费,现在突然每月收500,价定得太高了”,据他介绍,该小区南区2012年交房,交房后地下停车库因无资质,2年来从不收停车费。7月底,物业发出公示,称资质已办妥,从8月1日起开始收费,费用包月500元,“小区东边地面停车场每月才150元”,多半业主对该定价无法接受。

另一业主抱怨,北京像素物业定制超高停车费,收费之高与其恶劣服务完全不匹配,业主多次商讨无果,加之物业服务恶劣,环境差,电梯频出故障无人管,还把社区属于业主的公共区域随意出租,终于激怒了众业主,上千位业主群聚于此誓要向物业讨个说法。

现场参与维权的业主王先生对媒体表示,我看到3、4个警察围打一个20出头的弱女子。只要有人出头就抓走!警察嘴里喊着我就打人了怎么的!心里好难受。

该小区孙先生说,我们属于地处北京5环以外,停车费由免费突然变成月租500元,收费高得令人难以接受。业主们和物业管理人员多次谈判没有结果,这次维权警察打人抓人收场。现在没人关心这种事儿,只能靠业主自己争取。大家团结起来,尽快成立业委会才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