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分不清女儿谁是谁 涂指甲油识别(组图)

发表:2014-08-06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6日讯】据英国媒体报导,英国威尔斯一对夫妇因为家中的同卵三胞胎小女儿实在长得太像,搞不清哪个是哪个,最后想出了一个妙招,根据她们的名字在每人脚趾甲涂上不同颜色的指甲油,做为辨识代码。


同卵三胞胎小女娃


脚趾头涂上不同颜色的指甲油,以资辨识。

“这不是时尚,我们真的很难分辨她们。”面对着刚满一周岁的三胞胎,伊恩和凯伦吉伯特说,他们偶尔可以从孩子的个性中识别出3人的不同,“但绝大部分时候,我们真的说不出来,到底谁是谁?”,“她们看起来,动起来,几乎完全一样!老实说,我们真的很担心会把她们搞混了。”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这对头痛又骄傲的父母终于想出了妙招,根据3个小女娃的名字选择不同颜色指甲油,涂在她们的脚趾甲上,做为区别代码。

他们依序分别在佩姬(Palge)脚趾甲上涂了紫色(Purple)、梅蒂森(Maddison)涂上薄荷绿(Mint)、费恩(Ffion)则涂上桃红色(Fuchsia)。

3个小女娃虽然才一岁却已是电视小明星,出现在英国广播公司和天空电视台的电视剧中。但一次只有一个上场演出,一个累了,换另一个上场,因为长得太像,摄影师和观众都不觉有异,她们似乎也乐此不疲。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