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爆红网络的10大校花今何在(组图)

发表:2014-08-05 0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美女辈出的年代,被网络曝光的她们往往可以一夜走红。奶茶妹子章泽天甚至依靠网络脱颖而出成功傍上了京东一哥刘强东,相比其他被曝光的网络美女,这活生生是同人不同命的节奏。那么被网络曝光的校花们还有多少?她们现在又何在?接下来我们不妨一一盘点。

奶茶妹子章泽天——清华校花

当然要先说说奶茶妹子章泽天。很显然她是众多靠网络走红的校花中最幸运的一位。要知道傍上了强哥,强哥乃真土豪,这也令清华校园中无数追求者默默走上了天台。如今的奶茶妹子顺风顺水事业爱情钱途三丰收,从清华到美国,毕业后顺利进入谷歌,可谓钱途无量。她确实应该感谢一下09年拍下她手握奶茶照片并传至网络的那位,没人人家那一手贱哪有现在的她。

张辛苑——中戏校花

中戏校花张辛苑属于那种人为成名便已出名的一位。08年,她和母亲同赴马尔代夫,在那儿她的母亲为她拍下了一系列照片,正是这一系列照片让她瞬间走红被人认知,她也从此开始走红网络。随后成为时尚杂志封面女郎,并向电影界发展,还出版了自己的旅行写真书。

NO.3: 池方园——厦门集大航院校花

2012年网络上疯传池方园一组啦啦宝贝照片,该系列照片拍摄自2010年集美大学校运动会,当时的池方圆就已红遍校园。不知咋滴,照片直到2012年元旦左右才突然在网络上传开来,引得网友和媒体惊呼“史上最清纯的啦啦宝贝”,争相转载!这妹纸就这么一下火鸟。不过之后这妹子便销声匿迹了。

NO.4: 潘珂——厦门外国语学校校花

潘珂因网友上传到网上的一组“厦门外国语学院校花潘珂”照片在网络火爆起来,被不少论坛和微博转载,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而走红。网友表示,潘珂超萌超美,和奶茶MM都很清新脱俗,不相上下;也有网友表示,潘珂没有奶茶MM的气质,重要的一点是,奶茶MM是被无意间发现的,而此厦门外国语学校校花被认为是专门挑战,有炒作嫌疑。如今的潘珂在美国留学。

NO.4:黄灿灿——武大校花

黄灿灿,来自于湖北,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表演系,因参选而走红网络。因评选活动的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2013年7月18日,各大媒体再次曝光黄灿灿同男友两人校园生活纯美照!走红之后的黄灿灿曾参与《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还拍摄了CBA的宣传片。

NO.6:康逸琨——人大美女

康逸琨,在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就读低音提琴专业。在2013年招生季,各大高校纷纷亮绝招抢生源。人大主页刊登出一张康逸琨毕业照片,因为其形象高雅、青春、美丽,被网友纷纷捧为“人大美女”。更是有网友称她为“新一代网络清纯教主”。后参加了《天天向上》和《非常了得》,帮高晓松拍摄《再见,人大姑娘》特辑。

 NO.7 :温心——深大校花

温心因长相甜美、可爱,身材高挑出众而迅速在网络爆红,被誉为“深大甜美校花”。走红之后被诸多广告商邀请拍摄广告。同时涉足影视届,参与了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怒放2013》等多部电影的拍摄。现在仍然是众多电影电视导演眼中的宠儿。

NO.8:张娇怡——清华大学校花

张娇怡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北京大学电视台主持人,是当时有名的北大校花。后来张娇怡在清华大学读研究生,又被众人评为校花。西湖六和塔代言人。

NO.9:陈都灵——南航校花

陈都灵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本科学生。2013年2月在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网站Face joking的排行榜上,力压清华大学的奶茶MM章泽天而高居榜首,从而在网上走红,引发关注。之后因不希望受到外界的干扰,清空微博注销了人人,做回了普通人。

NO.10:唐倩茹——南大校花

唐倩茹因参加江苏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十周年特别版块《Bling Bling校花纪》,因长相清纯和学习成绩出类拔萃在网络上走红。不少观众都称:简直赛过奶茶妹妹!唐倩茹目前已经获得了清华、北大两所学校的研究生保送资格,而她更倾向于选择北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