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湖南一家六口一夜被杀 从未与人结怨

发表:2014-08-04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4日讯】8月1日凌晨,株洲市石峰区一小山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家6口人在家中惨遭杀害,其中包括一名已有8个月身孕的孕妇。

事发

一家6口被害 大女儿怀有身孕

案发地为株洲市石峰区清水塘街道办下辖的九塘村。虽然是近郊,但这里却被山林覆盖,显得有些偏僻。

遇害的是程永强一家。程家建有2层独栋楼房,20米开外才有另外一户人家。村民们讲,事发当晚至第二天早晨,没有听到程家传出异响,也没发现异常。

一名曾进入案发现场的村民:程永强死后手里还握着手机,身上血肉模糊。案发现场一共抬出6具遗体。村民推测,案发时间应为1日凌晨2点左右。

程家一名亲属说,遇害者除程永强外,还有其78岁的老父、55岁的妻子、21岁的大女儿、16岁的小女儿和才13岁的儿子,一共6人。“大女儿21岁,已经怀了8个月的身孕。”

嫌疑

女儿起诉离婚 女婿曾扬言“砍死你”

案发后,嫌疑凶手被聚焦在程永强的大女婿罗伟身上。根据受害人亲属描述,罗伟今年23岁,去年9月,其与程永强的大女儿程瑶(音)结婚。今年7月,夫妻二人发生矛盾。“罗家是拆迁户,拿了一笔拆迁款。他(对妻子)讲,你大着肚子走就是,没得钱(拆迁款)给你。”一名村民说,他曾目睹罗伟与程瑶吵架。

“后来,女方告到法院,要判决离婚。对方不肯,就说要(7月)31日砍死你。”一名受害人亲属说,夫妻二人已分床睡有一段时间,案发前程瑶回到娘家。

有村民反映,案发当晚,并未听到程家有呼救和打架的声响,“夜里狗叫得很凶,没想到出了这事。”

经初步侦查,罗伟有重大作案嫌疑。

程家情况

程父憨厚老实,从未与人结怨

程家在九塘村名声较好。一名陈姓村民说,程永强憨厚老实,与他人从未结怨,其子女也多本分,鲜见与人争吵。

女婿其人

儿时见人打招呼,性格内向

女婿罗伟家住株洲天元区栗雨工业园附近。邻居们说,罗小时候还是比较热情,见人也打招呼,但长大后显得有些内向,不太爱说话。其中专毕业,做过电工、焊工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