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最大赢家 6万字《周永康的红与黑》(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4-08-04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4日讯】7月29日是世界老虎日,为了表示对这一公益活动的支持,中共中央决定拿下一只大老虎,同时警告这个动物庄园里的其它动物──尤其是蛤蟆,要明白自己的处境,不要轻举妄动。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红朝维稳沙皇周永康周二被官方正式抛出、立案审查。寥寥83个字的新华社通稿似乎信息量巨大,几乎世界所有媒体都在像破译来自星星的密电码一样,并动用所有关系网,希望能从这碗康师傅泡面里挖掘出一些与人不一样的调料,使其对这件堪称2014中国最大政治新闻的报道更有味道。

在这轮把旧闻当新闻炒的媒体战中,大陆的财新传媒成为最大赢家,其题为《周永康的红与黑》的6万字报道一出来,浏览量骤增而几乎导致其服务器瘫痪。这篇显然有官方背书的据说花了近一年的时间才码起来6万个字符,除了刨坟问祖般地把周永康家族中的所有人都拿出来晒一晒之外,还把近几个月相继落马的周永康在不同时期培植的嫡系马仔按不同帮系也都一一罗列出来,最后把周永康案定位在“中共建政以来腐败规模、程度和政治权力史无前例的‘涉黑贪腐集团’”,但对于海外媒体所普遍关注的周永康涉嫌政变谋反和活摘器官的两大核心罪行只字未提。而几乎与此同时,海外因突出报道周永康这两大核心罪行而使其点击量翻番的大纪元网站,却遭到来自中共大规模的骇客攻击,一度出现间歇性访问中断。当然中共的此地无银之举也暴露了其为保党而反人类的死穴所在。

说大陆媒体把旧闻当新闻炒,是因为周永康落马其实很早之前地球人就已经知道,只是政府没有公开宣布,所以不允许媒体报道。现在公布了,大家也都装作刚刚知道一样,鼓掌叫好,拥护拔高。之前被辟的诸多谣言变成精准的预言,坊间流传的小道消息摇身登上党媒头条。而之前媒体看似无意的放风,恰好为今天的正式公布做好了舆论和心理铺垫。这种彩排式的信息放风,似乎已经成了当下大陆官媒运作的一种规律,因为更加安全可控,所以乐此不疲。

说到预见,记得本人在2012年4月初写的那首名为《拿下周永康》的变调主旋律歌词中,就明确预示了周永康今日的下场。只不过胡温不争气,把这份除恶之功拱手让给了习近平。当然,那首歌词的预见还差最后一句没有兑现,邪恶尚未除尽,习总仍需努力。但从目前形势判断,距离这一天似乎并不遥远。

就在当局29日正式宣布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当天,官媒人民网再发文称这“不是反腐句号”,直指周永康的后台老板江泽民。虽然该文之后被删除,但放水试温的目的已经达到。7月31日,人民网再次“奉旨放水”,在一篇题为《周永康背后的石油系神秘富豪》文章后面的派系一档中,直接点名周永康跟江泽民和薄熙来是同路人。8月2日,大陆最大搜索网站百度再度解禁有关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敏感内容。同日,江泽民给301医院的题词正被悄悄拿下。

显然,煮蛤蟆的锅已经悄悄架起,请大家搬个板凳耐心围观,也许,煮熟蛤蟆的过程比煮烂那碗面的时间要短。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