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为气爆祈福 五月天捐1500万救灾(组图)

发表:2014-08-02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高雄市前镇区1日凌晨发生燃气爆炸,据“消防署”截至今天清晨5时15分最新统计,有20人死亡、270人受伤,其中消防救灾人员死亡4人、受伤22人。不少艺人也在网络发文关切灾情,希望住在高雄的粉丝小心安全,并为高雄乡亲祈福,希望能天佑台湾、天佑高雄。

上周末才在高雄巨蛋开唱的五月天,也在第一时间呼吁民众:“气爆附近居民,尽速离开现场,不要动火。”经纪公司在脸书(facebook)表示,“五月天愿与高雄站在一起,感同身受”,5人第一时间捐出500万元,并立即从JustLoveIt演场会票房所得款项提拨,代表全体歌迷再捐1000万元,总额1500万元,捐给高雄市政府社会局社会救助金专户“81气爆”专案,希望凝聚全民力量,关怀不幸受难警消与民众。

歌手丁当也捐100万元到“81气爆”专案,她在脸书表示,希望这份小小力量,能帮助到高雄这个可爱的地方,还有高雄的朋友们。

吴克羣的父母现居高雄,学生时代就读的道明中学就离事发地点不远,在听闻气爆意外后,他第一时间PO出新闻火海照片关心灾情,随后更呼吁附近居民冷静不要慌:“请不要前往过去~周围都是人,车在围观~消防车跟救护车要进去灾区会有问题。”他在脸书上表示:“加油高雄!加油我的家乡~”感谢救灾英雄,也期盼伤者能赶快恢复,“我们在台湾的另一端,也许能做的事不多……但只要叫上我们,我们一定尽所有心力全力配合!”吴克羣经纪人受访表示:有能力就应尽分心力,下午已捐款100万元到“81气爆”专案。

艺人何润东在微博分享写着“天佑台湾,加油高雄!”图片,并说“为什么上天一直在考验我们……不断的天灾人祸。请大家为罹难者与伤者祈福,还有那4位牺牲的英勇消防队员。”并捐赠了100万元给罹难警义消家属。

天后张惠妹、歌手Bii毕书尽和魏如萱也都第一时间在脸书呼吁高雄的粉丝小心安全。Selina也随即发文呼吁附近居民关上瓦斯:“天佑高雄!”

炎亚纶在1小时内连发3篇文,更写道:“高雄陷入火海,我的心也在火海里!天啊,为什么?”也祈求:“灾难别再扩大。”

高中在高雄凤山求学,算是半个高雄人的歌手林宥嘉,隔空对亲友和粉丝喊话,并转贴相关救援资讯,说道:“高雄的朋友,请挺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