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者详述中共拆迁队:比日本鬼子还坏(图)

中共野蛮暴力拆迁 掠夺百姓财富

作者:石家庄热电厂宿舍居民 发表:2014-07-27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强拆了近一半的7号楼(作者供图)

【看中国2014年07月27日讯】进入2014年以来,中共经济状况日益恶化,为了挽救其邪恶政权,中共出台了所谓的经济刺激计划,其中危房及棚户区改造是其一项重要内容。中共各级地方政府为了延续其“土地财政”,在建设用地经过几年拍卖几乎以接近无地可买的情况下,他们又盯上了居民的居住楼。他们打着危房改造的旗号,不顾居民反对,对居民楼进行暴力强拆

河北省石家庄热电厂宿舍位于和平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西南角,属于石家庄市一环以内黄金地段。2013年下半年,一伙打着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拆迁办旗号的人员来到热电厂宿舍。他们欺骗百姓说政府改善百姓居住条件,但老百姓对他们的补偿并不满意,他们白天挂条幅、贴标语,晚上老百姓就给他们撕掉,对他们进行抵制。他们就从社会上雇佣了七八名小混混恐吓老百姓,老百姓在恐吓之下不敢再撕标语、条幅。他们继续恐吓老百姓说这是政府拆迁,谁也阻挡不了。同时他们诱惑老百姓先评估的给一千元,介绍别人来评估的每人一千元。有的居民在金钱的诱惑下进行了评估。2014年浙江奉化蹋楼以后,他们马上贴出通知说电厂宿舍1—11号楼是危楼不能居住,必须马上拆迁。一部分居民在他们的忽悠下选择同意了拆迁。2014年6月他们又放风说房源有限,要想要好房子赶紧评估挑房子。一部分居民在私心带动下,匆忙之中挑取了房号。6月8号挑房当天,为了欺骗居民,他们又从外面顾了一些房托充当人数。当天九百多户居民中有三百多户挑了房子。他们规定6月25日前交房的奖励三千元,一些居民在金钱的诱惑下赶在6月25日以前交了房。电厂宿舍的噩梦从此开始了。

随着居民的交房拆迁队立马就来了,他们把交的房子用大锤使劲的砸,震的临近房屋直往下掉东西,岁数大的老人被震的心脏加速、血压升高,无法居住。当有人制止时却无人停止,反而砸的更响,窗户、门子、暖气砸烂,玻璃、垃圾遍地。一夜之间整个宿舍变得满目疮痍、千疮百孔。老百姓气恨的说现在的共产党比当年的日本鬼子都要坏。当居民找他们讲理指出他们这是以拆促拆属于违法行为,拆迁法规定必须90%的住户同意才能立项,补偿方案须经三分之二以上的住户同意并签字才能生效,现在一半多居民不同意拆迁,拆迁补偿方案也没有经过大家同意,你们便开始拆房子这是违法行为。他们却说这是政府允许的。当老百姓要求看政府批文时(石家庄规定150户以上的拆迁须经市政府批准),他们却要求老百姓自己上网去搜,可是老百姓在网上却找不到相关文件。石家庄房管局规定危房鉴定须由整栋楼的所有住户拿着房产证到房管局申请,才能由房管局进行鉴定。电厂宿舍在老百姓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之间变成危楼了。

当老百姓对此进行质疑时,他们却推到房管局身上,不做正面回答。电厂宿舍属于黄金地段,土地价值很高,长安区政府正是看上这块地方值钱才来拆迁的。当老百姓指出补偿太低不合理时,他们却说土地是国家的与老百姓无关,公开掠夺老百姓财富。居民两次去市政府反映情况并多人给长安区赵区长写信,可是却无任何结果。拆迁办的人狂妄的说你们上北京上访也没用。

随着时间推移,他们表现的越来越邪恶,堵居民家的锁眼、趁居民家没人时撬开居民家大门进行盗窃,有两户居民家手机被盗。7月20号11号楼居民赵志方家被撬,丢失身份证、房产证、工资卡、存折、现金等,上午报警晚上再次被撬门。居民维权代表郝淑英、付学来家被撬锁,居民王建国母亲家被撬锁被人在楼上放水淹房。10号楼西楼头一层居民搬走后,突然发生火警。居住在二楼的居民报警后,110到现场查看后说是电线老化引起的。而居民不同意这种说法,现场地面有明显的东西烧完后的痕迹,而电线离地面有一段距离,分明是有人纵火。白天、晚上宿舍里不明身份的人到处游荡,居民们生活在一种恐怖气氛中,胆小的居民说共产党看上了这块地方,咱们惹不起搬吧。一部分居民被迫离开了自己的家园。

1号楼在电厂宿舍最南端紧邻谈北路,一楼的住户绝大部分都把房屋出租给做买卖的,每月收取5000元租金,依靠这笔租金个人生活过得很不错,他们也反对拆迁。拆迁办就出动公安、城管、税务等人员驱赶做买卖人员,同时他们沿着谈北路安装广告牌,将1号楼包围在里面。做买卖的无奈之下被迫选择撤离,房东无奈之下被迫同意拆迁。等把1号楼的居民都赶走后,他们便立刻对1号楼拆迁,拆迁时尘土飞扬、响声很大,给不搬的居民心理施加压力。在拆迁过程中将原电厂学校退休教师尹老师的腿砸伤。他们不吸取血的教训,在7号楼居民没有搬完的情况下便实行强拆,把好好的一座居民楼真正的变成了危楼。这简直就是不把人命放在眼里,说白了就是故意杀人。在拆迁7号楼的当天他们将其他几栋楼也停水停电,7月份的石家庄酷热难耐,居民备受煎熬,晚上7点多居民要求他们停止拆迁恢复供水、供电。他们却蛮横的说照顾了你们利益,谁来照顾搬迁户的利益,换了习近平来拆的比我们还快。他们见居民越来越多,马上便叫来了大量的保安、黑社会人员以及三俩110警车。他们指着110警车说警察来了,你们告我呀。居民们说他们和你们是一伙的不会为老百姓说话的,我们都是些老人,有的人现在还没吃饭,你们就积点阴德吧。居民谁说话,黑社会分子便用眼神狠狠的盯着,居民们怕被报复不在敢说话。直到天空下起了雨无法拆迁,居民的水电才被恢复。

面对自己的合法权益被非法侵害,多次报警却未见任何效果,居民们在指责警匪一家的同时,纷纷痛骂共产党不是东西,与民争利、掠夺百姓财富,只显自己死的慢。我们呼吁正义媒体关注石家庄热电厂宿舍的非法拆迁情况,维护老百姓权益。我们也希望国际社会与人权组织关注中国正在发生的侵权事件,我们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帮助。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