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子怎么挑?5款专业造型梳的使用方法(组图)

发表:2014-07-27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梳子学问大,梳子的功用不仅仅只是将头发梳开梳顺而已,好的梳子可以达到按摩头皮、保养发丝或维持发型等功用;一把好的梳子就像一只崭新的智慧型手机,一旦你懂得如何使用后,你就离不开它了!快来看看梳子该怎么挑!

软垫发梳

效果:增加光泽感和层次感、梳开干涩的头发。(像是游泳完所造成的干涩,而不是天生干涩)

适合:浓密发

不适合:易打结的长直发和溼发,两者的发丝状况都很容易纠缠在一起,如果强行梳理会使头发断裂。

选购诀窍:尼龙梳齿一定要柔软,太硬会有反效果。

鬃毛圆梳

效果:通常都搭配吹风机造型时使用,将浏海和发尾吹整出自然的卷度。

适合:柔顺发

不适合:线条感强烈的造型

选购诀窍:依据长度选择卷度的大小,长度越长适合越宽的圆梳。

陶瓷圆梳

效果:梳直头发(尤其是对付自然卷和半屏山蓬度)

适合:自然卷

不适合:细软的塌发

选购诀窍:选有去除静电作用的梳款,让直发柔顺不毛躁。

方形按摩梳

效果:蓬松感、造型感

适合:梳顺溼发特别好用

不适合:没有

选购诀窍:梳齿的梳密,发量少的人用梳齿密的蓬松效果更佳。

半圆梳

效果:自然的弧度

适合:为干燥的浏海增加弧度,也可用来维持鲍柏头的圆弧感。

不适合:长发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