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富贵人家八字合婚标准

发表:2014-07-22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择妇须沉静,细说与君听。
注解:女人命要平静,才好,不能乱冲乱刑。喜欢喝歌,爱跳舞的,都非良家妇女。

2、夫星要强健,日干当柔顺。
注解:女人命中要夫星,就是官杀星强,才会旺夫,老公才会有出息,才能嫁个好老公,女人的命要弱一些,才是旺夫益子的贤妻。

3、二德坐正财,富贵自然来。
注解:女人命中带有天月二德的,是贤妻良母,又坐正财,能给老公带来财运和好运。如果娶了这样的女子,老公不想发财都难啊。

4、 四柱带休囚,增命又增寿。
注解:女人命中的四个地支中有一个是日干的休地或囚地的,这样的女人能旺夫,老公会长寿。

5、贵人一位正,两三做宠娉。
注解:女人命中的贵人星不要太多,如果女人命中只有一个贵人星,那么她就是个贤妻良母,旺夫益子,自己一定也是正房夫人,如果女人的命中有两个或多个贵人星,那么这种女人就是交际花一般的女人,不是去做妓,就是去做小三,会克夫或给老公招来灾难或厄运。

6、金水若相逢,必遭美丽容。
注解:女人命中金水两旺的,必定会很漂亮。但如果水过旺,太多,则女人会淫荡私奔。

7、 四贵一位煞,权家富贵说。
注解:女人命中有四个贵人星,必是风尘妓女,但有一位官星或杀星,最终可以从良,也能找个不错的男人做老年的依靠。

8、财官若藏库,冲开无不富。
注解:女人命中有财,有财库,财库再逢冲被打开,会给男人带来财运,自己也会富有。

9、寅申巳亥全,孤淫腹便便。
注解:女人命中地支乱刑乱冲,女人必孤独一生并且必定淫荡无比。

10、子午并卯酉,定时随人走。
注解:女人命中桃花一片的,必定淫荡,嫁多次而不定。到处与人私通。

11、辰戍并丑未,妇道必大忌。
注解:女人命中四墓库全的,孤独,克夫,克子,孤老终身,做妓之命或尼姑之命。

12、有辰怕见戍,有戍怕见辰。
注解:女人命中带有天罗地网,克夫,克子。孤苦。

13、辰戍若相见,多是淫破人。
注解:女人命中辰戌相冲的,多是淫荡,克夫,再嫁之女。

14、有煞不怕合,无煞却怕合。
注解:女人命中男杀混杂,有相合的合去了七杀,留下了正官,就可以从一而终,忠于老公,男人之幸。如果只有一个七杀被合了就是终身没有老公了,反而不吉。

15、合神若是多,非妓亦讴歌。
注解:女人命中相合的太多,合多则多情,不是戏子,就是做妓。至少也是小三或狐狸精。

16、羊刃带伤官,驳杂事多端。
注解:女人命中羊刃带伤官,克夫或谋杀亲夫,与人通奸。就像潘金莲谋杀武大郎一样。

17、 满盘却是印,损子必须定。
注解:女人命中印星太旺,好吃懒做,又克子,克夫,破财败家之妇。

18、天干一字连,孤破祸绵绵。
注解:女人命中天干是同一个字的,孤苦一生,灾祸不断,克夫,克子,老年无依。

19、地支连一字,两度成婚事。
注解:女人命中地支都是同一个字,再婚再嫁,到头来也是克夫克子,孤苦到老。

20、此是妇人诀,千金莫轻视。
注解:这是富贵人家选择女子当老婆的原则和方法。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