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外星人 《来自星星的你》电影版未过审(图)

发表:2014-07-21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星星的你》海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21日讯】金秀贤、全智贤主演的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被剪辑为电影版,原本计划今年8月在中国上映,但由于该片涉及400年的外星人穿越元素,电影未通过中国审查。

据大陆媒体报道,“《来自星星的你》电影版并未像《Doctor》的电影版一样有专门为电影版补拍的内容,完全由电视剧版的内容剪辑而成。该片未通过中国相关部门审查是因为在地球生活了400年的外星人等剧中设定。”

原本计划在8月8日上映的《来自星星的你》,能否上映成了未知数。电影版相关人士也透露:“影片讲述的是在地球上待了400年的外星人,这成为未通过审查的重点难题。”片方表示,“打算用其他的形式和内容再次进行编辑,挑战审核”。

21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由张太侑导演、朴智恩编剧,讲述外星人都敏俊从来到400年前的朝鲜时代,在地球上生活400年后,与当代女星千颂伊相恋的故事。

先前制片方曾表示:“没有改编为中国电影的打算,只会出版DVD。”但剧集在中国风靡使制片方改变想法,中国某影视公司受托用电视剧版剪辑出了一部时长约两小时的电影,计划今夏在中国上映。



电影版未通过审核的消息受到网民热议:“我是对这剧不感兴趣,上不上映我无所谓,但是以这样的理由不能通过也太无语了。允许自己国家的电视剧人类手撕人类,不允许外国的电影有外星人活400年。”“能不能上映都无所谓,反正看过电视剧了。关键是,……外星人怎么了,鬼又怎么样了,你不让这类电影上映,大家照样可以在别的地方看到,我看你们才是心里有鬼。”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