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省到家了的9个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4-07-20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除去头顶的光环其实也是普通人,也会有和普通人一样的行为方式。老百姓精打细算省钱过日子,明星大多虽然很富有,但是仍有一部分人保持节俭的好习惯。大家看看这些省钱省到家了的大明星们。

王力宏──为省钱12年没买过衣服

音乐才子王力宏省钱省到家,他12年来没花钱买过衣服。王力宏虽然音乐天分过人,但对时尚却一窍不通,全都交给造型师打理,因此都只穿造型师为他准备的衣服。另外他在高温的地方拍广告,也不要求吹冷气降温,品行不错。

庾澄庆──卖废品换钱

庾澄庆用在置装的费用也是少的可怜。平常只要一双舒服的球鞋和一条牛仔裤、一件T恤就可以了,也不特意要什么名牌。在日常生活中他也很节省,常常提醒工作人员,复印纸不要只印一面,另外一面可以回收再利用。他还说易拉罐也不能随便丢,还可以拿去卖废品换钱。

古天乐──新年送红包不包钱

古天乐给粉丝发红包,里面装的不是钱,而是一张写有“财神到”的纸条。不过即便如此“抠门”,粉丝还是很高兴。

徐帆──花钱超过五百就心疼

虽然已是著名演员,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改善,但徐帆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作风从未改变。徐帆她自己都说:“我从来不买什么名牌,对于那些所谓的名牌也完全不懂。衣服嘛,干净大方,不破就行。”她还表示:“如果有一天花了500块以上心里就难受,500块钱以上的衣服,我都不会去看它。

蔡依林──每月伙食只花千元,不请客

天后蔡依林年吸金上亿元,但在生活中却超级节省。她每月伙食费只花5000元(台币,下同),出门有助理保姆相陪,交通多搭保姆车或计程车,几乎都要公司付钱,自己不掏钱。她爱名牌却也很节制,平均每月消费6万元算是最大宗开销,加上爱犬“屋虎”教养费用月花1万4千元,每月生活花费近9万元。她和友人经常成群结党出游,但是尽管吸金亿元,她却从来不豪气请客。

张卫健──结婚只花3000元

张卫健与女友张茜的七年爱情“马拉松”。而身家千万的张卫健在人生大事面前却精打细算到抠门的地步,只花了人民币3000元的结婚手续费就将张茜娶进了门。而一众朋友更是连喜酒都没喝到一口。

欧阳奋强──“贾宝玉”两块钱追妻子

比起张卫健,还有花钱更少就娶妻的,那就是演贾宝玉的欧阳奋强。那年头的2块钱和今天2块钱是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即便那个年代用2块钱追到妻子也是创纪录的了。拍完《红楼梦》,两人准备结婚,钱又成了头疼的问题。其实,自两人恋爱以来一直就不富裕,没想到2块钱还是追到了妻子。他和康丽谈恋爱的时候,他爸每个月就给他2块钱零花钱,就够看几场电影,吃几碗小面。平常和康丽出去,付账时,他就故意慢一拍,等他拿出钱包康丽已经付过了。想想康丽也不容易,谁让人家是贾宝玉呢。为了省钱结婚要买家电,欧阳奋强到处蹭饭。早上饿一顿,中午到张三家蹭,晚上到李四家。欧阳奋强说自己不是节约是确实没钱,拍《红楼梦》时,一集的报酬是80元,36集拍了三年,报酬加起来不过几千块。即便如此那个时代这也算一笔不小的收入了,他真是省钱省到家了。

张学友──吃不了兜着走

张学友商演出场价70万人民币以上,广告代言价两年1000万港币。光凭唱歌出专辑赚到的钱,就够他吃好几辈子的了。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更让他进账颇丰,身价过亿已不在话下。但是却一直不改他的草根出身的作风。平常吃饭最爱吃不了兜着走。甚至出席人家请的饭局,也把剩饭打包带回家。张学友出席好友、已故嘉禾老板何冠昌遗孀何傅瑞娜的生日派对时,宾主尽欢后,张学友就带着老婆罗美薇将吃剩下的食品和甜点打包带走,反倒有点像他是饭局主人的感觉。虽然带来了生日礼物,但是“吃不了兜着走”,果然精明。

言承旭──手机电话费台币500元

言承旭演了不少富家公子,身价也不菲,但说起他的省钱习惯,简直算得上是晚辈中的“骨灰级”。为了要靠自己的力量给家人买一栋房子,言承旭除了公司宣传提供的服装之外,平时几乎不买任何衣服,电话费更是省得可以,他给自己每月定下的手机电话费是台币500元(约合人民币120多元),只要超过这个费用,他基本上就不再打电话,F4的同伴们也知道他这个习惯,所以想找他的时候都会用发短信息的方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