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想嫁什么样的男子做丈夫?(图)

发表:2014-07-15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最想嫁的是那种永不变心的男人,是那种为老婆一生一世的幸福可以抛头颅洒热血的男人,是那种可以每天陪着自己逛街散步和在外从不沾花惹草的男人。也就是说最想嫁的男人应该是:

1、能够每天上班前和下班后都会抱抱老婆的男人。

每天尽可能做到多拥抱一下妻子,出门上班前可以吻一下她的前额,下班回家可以拥抱一下她,即使她嫌你一天劳累后的一身臭汗,但她的心是甜蜜的,她的精神是愉快的。

2、能够经常发自肺腑对老婆说“我爱你”的男人。

两人在一起时,男人在适当的时候或精神愉悦的时候,别忘了对她说:我爱你!虽说办法老套也很老土,但却很管用。更何况,这种看似土老帽的感情表达方式,又有几个人能够做到坚持不懈呢?

3、希望嫁那种可以帮助一起分担家务劳动的男人。

男人在恋爱过程中可能会主动帮助女朋友分担家务,但结婚后仍能主动分担家务的男人应该是女人的最爱。有时间就尽量在家陪老婆吃饭吧,这不但可以融恰夫妻感情,更能少一点误入歧途的风险。

4、希望记性超好能记住老婆生日和纪念日的男人。

女人对生日和结婚纪念日等某些日子会特别敏感,在她记住的同时也希望男人可以同样记住,所以,女人对能够记住这些日子的好记性男人通常都会很开心,嫁给细心的男人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了。

5、能够抽时间陪老婆一起逛街和一起散步的男人。

男人为了事业有成通常都会很忙,女人也不会奢望让老公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只是希望男人在百忙之中能够抽出一点点时间陪陪自己,就算是偶尔陪着逛街也是可以让女人开心好久的。

6、能够大方介绍自己女同事和年轻女客户的男人。

绝大多数男人都怕老婆猜忌自己跟女同事或女客户的关系,其实,女人不知道才会乱猜或疑心生暗鬼的。女人喜欢参与到老公的交际圈和朋友圈,大方介绍异性同事和客户,可以让她对你有更多的信任感。

7、希望嫁给能够毫不犹豫担当起养家责任的男人。

再女汉子的强势女人才希望自己可以过小鸟依人的生活,所以,作为男人就应该全力支撑起家庭重任,让老婆看到你的顶梁柱作用,哪怕是她的收入比你高,也会由衷感谢你对家庭的辛苦付出。

8、工作再忙再累回家后也能够陪老婆聊天的男人。

经过一天工作之后,男人大多会产生疲惫不堪的心理,回家后早已提不起兴致陪老婆陪天。其实,经常陪老婆聊聊工作,也可以让她知道你的赚钱辛苦,也可以分享你的事业成就和分担你的事业挫折。

9、经常表扬并能鼓励和激励老婆更多自信的男人。

有的男人总感到女人一旦嫁人就不再需要事业进步,其实,这是对女性的不尊重,绝大多数女人都希望婚后老公能够支持自己的工作,为她创造更好的事业环境和条件,所以,老公的鼓励很重要。

10、夫妻生活和谐并且做到不被诱惑不出轨的男人。

女人表面上很看淡夫妻生活,其实,女人是很看重夫妻生活是否和谐的,性生活不和谐的女人通常会通过行动来渲泻自己的不满情绪,而这正是所有女人都不想嫁的那种没有的男人。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